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乐园作文600字800字

  游乐园里流光溢彩,冰淇淋的味道,爆米花的美丽,滋润着我暖暖的心田;书海中此起彼伏,热烈激昂的三国叛乱,悲情婉转的红楼之梦震撼着我的心灵。游乐园里有我物质上的满足;书海里有我精神上的需求。无论哪一个都充实着我的童年。如一朵朵清莲浮出水面,摇曳着,打着旋儿,随风飘荡,馨香四溢……
  镜中屋
  镀金的镜子,错杂的迷宫,走向梦的深处。
  扶着镜子慢慢前行,看到无数一模一样镜子中,无数一模一样的自己,一个被誉为“才华横溢的胡说八道”的梦将在这里为你展开。
  穿梭于梦幻般的地下世界,带着金表的兔子,爱说教的公爵夫人,神秘莫测的柴郡猫,永不停歇的疯狂茶会……爱丽丝奇妙的闯入了这个地下世界,这里,她看到了条多奇特的东西,我们的视角正如爱丽丝一样,无限的想象力被激发着,仿佛真的见到了陶陶鸟和红后白后。
  镜子的迷宫后面的童话王国——我陶醉了,地下世界的传奇故事——我震撼了。这是一场奇妙的梦幻之旅,在我游历错杂的镜中屋时,带我领略行字间的梦幻天地。
  旋转木马
  木马的旋转,混着翅膀的天使,洒下纯真与快乐。
  有人说,旋转木马即使被束缚着,也能带你游历仍何地方。是的,我相信这种说法。
  《小王子》,这本脍炙人口的名着。一个在不同星球上的王子,遨游了地球的天涯海角。作者巧妙的手法,把现实的讽刺和美妙的童话结合在一起:土耳其天文学家不同衣着带来人们的不同反应;爱慕虚荣的人十分喜欢夸赞;玫瑰的口是心非……我坐上旋转木马,看着绚烂的霓虹灯,听着欢快的乐曲。这些形形色色的人和事,有些我们遇到的,有些我们没遇到的,有些我们遇到却又没有发觉的。我们身处这个世界,就要学会面对这些虚伪,并用我们的一己之力去改变他们。
  旋转木马的孤寂,就是不能离开,既然不能离开,那就去面对。
  摩天轮
  摩天轮指向,天蓝色的彼岸,阳光的彼岸。
  “人拒绝不了长大。”
  这是《彼得·潘》的宗旨。
  夜晚,人鱼河岸的妖妖美丽;黄昏,海盗胡克的惊天计谋;树洞,可爱的地下之家;森林,活泼无忧的孩子们。
  他是个快乐的孩子吧!他拥有无穷无尽的冒险的快乐;
  他是个悲伤的孩子吧!他面对生的权利只能让与他人;
  他是个快乐的孩子吧!他不用长大,不用面对许多烦恼;
  他是个悲伤的孩子吧!他不会长大,只能默默享受孤独。
  当我读到他在温迪家的窗外,却不能进去,即使身边早已没了一个人。那是个下雪的天吧,连精灵的粉末都失去了光泽。彼得又没有家,他早就被母亲一起了。
  人不能不长大,我们拥有家,为了所有人,我们也要长大。摩天轮的方向,指向皎洁的明月。
  夜深了,星星的光芒射进摩天轮的窗口,给镀上了一层银辉。夜精灵们在林中、镜中、梦中……欢快跳舞,任何事都挡不住他们整夜的狂欢。
  《爱丽丝漫游奇境》的丰富想象力;《小王子》发人深省的形色人物;《彼得·潘》的励志宣言……每一本都让我受益匪浅。
  书是我的梦幻游乐园,我是一支书虫,孜孜不倦地吮吸着书中的精华。正如雨果所说的;&ld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力量作文300字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400字…
       关于距离的作文400字
       关于人生的作文400字600字
       以变化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遂宁灯会作文600字
       自贡灯会作文400字
       德阳灯会作文600字
       写日记的作文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游杭州乐园作文
    动物园作文
    乡村的果园作文
    游热带植物园作文
    校园作文400字
    美好家园作文
    长隆水上乐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