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年级作文大扫除

今天是星期六,妈妈认为家里太脏,太乱了,就准备大扫除,说是大扫除,其实就是收拾一下。
   本来,我是反对妈妈大扫除的,可是,我不大扫除,妈妈就说:"婷婷,你太懒了吧!"我听不下去了,就反驳道:"妈妈,你说我懒,我才不懒呢!"说完,便拿起扫帚,扫起地来。妈妈在一旁看着我,笑了。
   我在房间里扫地,妈妈在橱房里听见"沙沙沙"的扫地声,很放心。忽然,一声"砰--"妈妈便跑进我的房间,只见我躺在地板上,就知道我摔了个"大马哈",便放声大笑起来,我赶紧站起来,身上的灰尘还没拍干净,就说:"有什么好笑的,不就摔了一个"大马哈"吗!"
   我忙的不可开交,又扫地来,又洗衣;做完这样,做那样。妈妈呆坐在那里,因为家里所有的家务都让我一人干完了!
   我干完家务,已经汗流浃背了。我终于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了!

二年级作文大扫除
   “晖晖,快来帮忙擦柜子”。今天是星期六,妈妈觉得家里太脏,决定给家来一次“大扫荡”。可是她一个人忙不过来,便来找我帮忙,我正在看书,被书里曲折的情节弄得神魂颠倒,听了妈妈的话,不情愿地折好书页,还没走到她面前呢,老妈就丢给我一块洗干净的抹布:去,给我把客厅的所有柜子擦干净,不许留下一丝灰尘。啊!听了这话,我的嘴立刻大得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了:“所有的柜子?老妈,你不会搞错了吧?”妈妈十分肯定地说:“没错。”不管我有多么不情愿,也只能服从母亲大人的命令,开工喽。
   我先把客厅里所有柜子上的东西都转移到地上,然后拿着抹布卖力地擦了起来。不一会,柜子看起来擦得干干净净了,可仔细一看还有几个小黑点牢牢地粘在柜子上,我用抹布怎么擦也擦不掉,我气呼呼地说:“你还来劲了你。”于是我就使出了绝招,用手指甲刮。我用手指甲使劲地刮呀刮呀,那些小黑点总算成了我的手下败将,可我的手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手指甲里嵌满了黑黑的污垢。吓得我连忙跑去卫生间洗手。
   擦完以后,我让妈妈来检查,妈妈用手指在柜子上一抹,见手指上没有灰尘,满意地说:“不错,干得很好。”听了妈妈的表扬,我开心极了。
   这次擦柜子,让我体会到要认真干好家务那是多么辛苦的,以后我一定会积极帮妈妈干活的,为妈妈分担一份劳累。

二年级作文大扫除
   今天中午,我们全班进行大扫除,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学校,看见同学们正忙忙碌碌在做着事。有的用抹布擦墙,有的在用拖把在地上拖,还有的在忙着换水。
   我觉得我做的还行,因为我帮忙换水,擦墙的人用水太急了,我刚端上来的水,一转身就变得很脏,我看见了连忙端起脸盆像箭一样冲到楼下,拧开水龙头,用脸盆在下面接着水,接的水还没有到一盆就赶紧往教室里跑,刚上来我突然看见有一盆水很脏了,就放下手里的脸盆拿起那盆脏水,我又很快换来了一盆清水。没过一会儿,我气喘吁吁地回到座位休息了一会,又开始劳动了。
   这次大扫除我可真高兴啊!教室里变得焕然一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丝瓜作文300字
       赏月亮作文
       夕阳作文
       课间活动作文
       种花生的作文
       玩具小汽车作文
       唱歌比赛作文
       十一见闻作文300字
       老家的变化作文
       小学生日出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