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翠屏湖

 
  周末,爸爸妈妈带我来到蓟县城东的翠屏湖游玩。群山环抱中的翠屏湖如一面闪光的明镜,蓝天,碧水,湖光,山色,像一幅优美的画卷,展现在我们眼前。我们登上湖边山顶,俯看湖面,但见水天一色,渔帆点点,波光粼粼,鸥鸟翻飞,南北翠岭遥相呼应,山影幢幢倒映成趣,清风吹来,好不惬意。  
  10点多钟我们又来到位于西岸的湖滨大坝,这里是观湖的便捷之地。大坝南北五里,巍峨壮观,如一条巨龙横卧湖西,它一头连接凤凰山,一头连接翠屏山,似有“龟蛇锁大江”的恢宏气势。如今,坝上路灯盏盏,树影亭亭;坝外绿草青青,坝内湖水蓝蓝。新修的游船码头和座座古亭,招呼着远来的客人。我们三人乘坐着一艘快艇,尽情的在湖面畅游。  
  我们登上坝顶,放眼东望,但见一湖碧水远去,如雾如烟,直到天的尽头;远处更有闲致的云彩,毫无倦意地自我变化,漫不经心地与水为伴。俯首低看,一湖碧水拍岸而来,浪花溅处甩珠洒玉,似要冲破堤岸,走出湖区,不厌其烦地进行着无效的劳动。若是赶上早晨日出,太阳则像是水淋淋地跃然水上,霞光沿着湖面轻走如飞,波浪澎湃的翠屏湖好像沸腾的大锅煮制着鲜美的蛋汤,令人捧之欲喝。  
  翠屏湖,真是太美了!令人流连忘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巧遇同学
       诱人的口香糖
       被冲的滋味
       今天我是音乐家
       竞选班干部
       看冰雕展
       放风筝(一)
       放风筝(二)
       难忘的“宝翠”
       安全第一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