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的秋天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凉了,大地换去了夏天的裙装,穿上了秋天的金礼服。在热闹的校园,碧蓝的天上,白云飘飘,秋风徐来,真是秋高气爽!瞧,梧桐树伯伯正在和它的叶子儿女招手相送,这些落叶像是一只只黄蝶在空中飘来飘去,翩翩起舞。枫叶也红了,像一条条红领巾被系在树上微微摆动。校门前的桂花、紫薇也开了,发出了迷人的香味。一片片柳叶落进了池塘里,像是一条条小船。啊,校园的秋天真美啊!美得像一幅画!  
  秋天的校园又像一个大舞台,你看,秋风奶奶正在指挥呢!落叶是舞者,秋风奶奶一吹,它就从树枝上落下来,在空中摆动着优美的舞姿。紫薇和桂花是歌手,当然,它们的演唱不是那动人的歌,而是它那花朵的迷人芳香和艳丽色彩。枫叶是鼓手,秋风奶奶一吹,就传来一阵阵笑声一样的鼓声。柳叶是观众,它落在水里、地上,悠闲的听着,看着它们的表演。啊,校园的秋天真美呀!美得像一首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故事
       看日全食
       努力就是成功
       我的姐姐
       智斗老狼
       眼镜找朋友
       一次有趣的经历
       心中的春天
       我和小壁虎
       下中国象棋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校园的松树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家乡的秋韵
    快乐的秋游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呵,那卑微的秋天
    金色的秋天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