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春节故事

今年过年外婆家可热闹了!因为我们全都回外婆家过年,我两个可爱的表弟也回来了。妈妈给我小表弟买了汽车,给大表弟买了一个机器人,阿姨给我买了一套大长今的衣服,我们几个小孩子高兴极了,兴奋得晚上睡不着觉。  
  一天早上,我的小表弟把汽车拿出来玩,可是大表弟看见了就一把抢过小汽车,他还说:“小汽车是我的了。”我当时觉得大表弟很自私,我也很生气。  
  后来,外婆带着我们带姨外婆家拜年,我和小表弟还有大表弟在外面玩。小表弟玩什么大表弟就把他推开不准他玩,我就很生气,也不准大表弟玩。然后大表弟就和我吵了起来,他说:“你不是我的姐姐。”我说:“你不是我的弟弟!”然后,两人都哭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个大表弟一直没有说话,大人们都和着急,怕我和表弟一直不讲话。回到家我们又和好了,我心里想:我和大表弟一年才能团聚一次,我不应该和他吵架,我是姐姐,应该做个好榜样。这就是发生在我家,春节的故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日全食
       努力就是成功
       我的姐姐
       智斗老狼
       眼镜找朋友
       一次有趣的经历
       心中的春天
       我和小壁虎
       下中国象棋
       欢快的旅游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春节习俗我来学
    春节游香港海洋公园
    快乐的春节作文400字
    家乡的春节作文600字
    有关家乡春节的作文
    家乡的春节作文500字
    这个春节,我长大了
    潢川的春节 拜年
    家乡的春节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