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变成了豌豆

我变成了豌豆    
    
   一大早,我睁开眼睛,大吃一惊,我怎么变成豌豆小人了!!!  
   现在我开始了小人生活,我准备穿衣服。正准备穿衣服的时候,我发现昨天穿的睡衣也变小了,接着我看到旁边有一个透明的大山洞。哦!原来那是一个塑料袋。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用它做成了一个降落伞。我使劲把自己系好跑到床边,那里是一个悬崖。我使劲跳下去,正好落在一张大船上,我把船划到我的玩具箱旁边,找到了一个电子战斗机,我启动战斗机一下就到了卫生间。  
   我飞到牙膏旁边把牙膏挤出来刷了牙,我又飞到水池旁边打开水龙头洗了脸,又顺便把我的战斗机加满了油。接着我飞到了客厅,把餐桌当成降落地点。我下了战斗机爬上早餐上,早餐是一个面包,随便咬了几口就吃饱了。  
   我准备上学了,我又上了战斗机飞到窗户旁边,发射出了这台战斗机攻击力最强的导弹,这一次我发射出的导弹百发百中,正好打在窗户上,整个窗户全没了,我直接飞出去,三分钟我就到了教室。  
   到了教室门口,我看了看钟,我还没有迟到。我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飞进了教室的桌肚里,我待在桌子上。  
   最后我的同学发现了我,我在我的书包里找到了变大灯,一下就把我变大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的秋天
       春节故事
       看日全食
       努力就是成功
       我的姐姐
       智斗老狼
       眼镜找朋友
       一次有趣的经历
       心中的春天
       我和小壁虎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变了作文400字
    我变色龙
    我变成了大人?
    我变成了魔法师
    为了你,我变了
    我发现我变了
    我想变成一棵大树
    我想变成雨
    我渴望变成一朵云
    别让欢乐变成悲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