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欣赏未来名人的照片

  星期日下午,上作文补习课时,李老师神秘地对我们说:“现在世界上有许多伟大的科学家、军事家、画家、作家等等,他们都很忙,今天我给你们带来了他们小时候的照片,就在讲台的小包里了,你们要遵守秩序,一个个地上来看,看过的同学回到坐位上不可以和其他同学交谈。     活动开始了,第一个上台的是李东,他高高兴兴地来到讲台,小心翼翼地打开小包,向里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我发现他的脸上写着一个大大地“问号”。然后回到了座位上,静静地沉思起来。接着同学们陆续地走上讲台,其中李琳非常有意思,她兴冲冲地跑到讲台,在包里找来找去,找了好一会,下面的同学急得站了起来喊:快下来吧,我们还等着上去呢!她对同学们扮了个鬼脸后,才恋恋不舍地跑了回来。最后一个才轮到我,我快步走上讲台,在包里左翻翻、右翻翻、上翻翻、下翻翻也没找到什么名人的照片,只发现了一面小镜子和一些书本。我失望地回到坐位上心想:老师难道存心捉弄我们不成。这时李老师问:“谁找到照片了?”宋佳说“我找到了,就是那面镜子,我从镜子里看到了自己,那就是照片。”这时同学们恍然大悟,我想宋佳可真聪明啊!李老师说:“我们今天做这个活动,不仅仅是让你们写一次活动的作文,还想让你们从中学到善于观察和思考,并树立远大的理想,长大了成为杰出的人才,我相信只要通过努力,未来的你们都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这次活动不仅很有意思,而且更有意义。让我受益非浅,我相信我们的未来都不是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小猫咪咪
       连衣裙的自述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彩云
       收获
       快乐的六一
       我是一只快乐鸟
       发现(转载)
       家乡的水
       我心目中的宇宙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欣赏自己
    未来的家乡
    我最欣赏的“画儿”
    未来的生活
    在未来世界里
    我的未来世界
    未来的房屋
    未来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