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乌龟

我姑姑家有一只小乌龟,名叫瑶瑶。它长得小巧玲珑的,一个椭圆形的小脑袋,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调皮时还眨眨眼。它的脖子又细又长,敲敲它的壳,它就会立马把脖子缩起来,成了胆小的“缩头乌龟”。而你不去敲它的壳,它就会把脖子伸出来。它的背壳有满方格,像古代战士的盔甲,又像它的“防身武器”。  
  瑶瑶可淘气啦!它每天都爬上爬下的。一次,我和姐姐放了两块小石块在它的“家”里,瑶瑶看到了,可来劲了,一直想爬上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瑶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了上去。它在石块上面居高临下地东张西望,哦,原来它想“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爬向另外一块石块。可惜,不一会儿,它就“扑通”摔了个四脚朝天,像了陀螺似的滚来滚去,我和姐姐在一旁抿着嘴偷笑,心里想:“这下你该老实了吧?”瑶瑶看着石块发着呆。怎么,该不会还不死心?果然,瑶瑶使出了吃奶的劲儿爬上了一块石块,可还是“阿婆的鞋——老样子。”  
  前个月,我们一家三口去姑姑家做客,我第一眼就是去看小乌龟。我跑到阳台,“哎哟”地一声大叫,姐姐闻讯而来,问:“怎么了?”我泪流满面,哽咽着说:“小,小、、、、、、、乌龟死了。”姐姐听了,也哭了,但她安慰我说:“我们让它入土安息吧!”我点点头。“瑶瑶昨晚还好端端的,怎么今天就变样了呢?姐姐自言自语地说。再看瑶瑶,肚子朝天,一动也不动。我伸手想捞,它动了一下,又翻了一个跟头。“好家伙,原来你在装死啊!”姐姐破口大骂。我觉得好气又好笑,一把抓起瑶瑶,说::“瑶瑶,你是我们大家的宝贝,念你是初犯,没有太大的惩罚,希望你知错能改。但是,还会有一个小小的处罚哦。”瑶瑶点着头,好像在说:“知道了,知道了!下次再也不敢了!”我把瑶瑶放在水缸边沿上,瑶瑶刚爬几步,就掉进了水里。看着瑶瑶滑稽的样子,我们俩哈哈大笑起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小事
       二十年后回故乡
       妈妈,我永远爱你!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一
       我又有新发现了
       奶奶,我想对您说
       我们都是好朋友
       我的朋友
       捏彩泥
       第一次打扫卫生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我家的小猫咪咪
    可爱的野鸡
    知错就改的小明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可爱的布绒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