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恶有恶报

“老虎大王生病了!慰问会将于大后天举行。”动物王国的大喇叭一遍又一遍的响道。经过“上天入地霹雳无敌本国第一多嘴多舌”的小狗天天大加宣传,动物们谁都知道了这件事,每个省的贵重物品几乎断货,就连最穷困的猫咪省也毫不逊色!  
  时间很快就到了。动物电视台的当家主持人百灵鸟璐璐担任慰问会主持人。“现在开始点名,”璐璐说到,“猴子省——全到,鸡省——全道、、、、、、狐狸省——差一个。”此话一出,大家都惊呆了。老虎大王火冒三丈,问:“是谁啊?”璐璐翻了翻点名册,说:“找到了,大王!是狐狸省省长冬冬!”狼省的省长南南和冬冬是死对头,他一听,高兴极了,心想:“机不可失,冬冬,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南南计上心头,毕恭毕敬地对老虎大王说:“大王,今天是您的慰问会,他冬冬不来,这是对您大大的不敬啊!”老虎大王听了,更加生气了,他说:“我倒要看看这只狐狸来不来!要是来了,严刑拷问!要是不来,将他家满门抄斩!”南南听了,开心得不得了。狐狸们听了,都为冬冬捏了一把汗。  
  过了大约二十分钟,冬冬才急冲冲地跑来了。老虎大王生气地问:“大胆冬冬,竟敢不敬本大王!这么久才来参加会议,你不想活了吗?”冬冬吓了一跳,心想:“我不过是去医院看那患了重病的母亲,事先也有告诉大王的秘书,大王怎么会如此生气呢?一定是南南在大王面前说了我的坏话!“冬冬假装委屈地说:“大王,我听说您病了,四处求医问药,终于寻得一奇方,您想听听吗?”“快说快说!”老虎催促道。“大王,”狐狸笑着说,“只需将一只毛色纯正的狼心肺掏出来熬汤便可。我看南南省长就很不错啊。”“冬冬省长,你对我真是忠心耿耿啊!”老虎大王话锋一转,说:“南南省长,你不介意吧?”南南昏了,呆呆地站在那里。“不点头就是同意了!来人啊,把南南投进锅里!”老虎大王命令道。“是!”侍卫们回答道。大象杰杰和金金把南南投入锅中。南南终于反应过来了,他绝望地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乌龟
       一件小事
       二十年后回故乡
       妈妈,我永远爱你!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一
       我又有新发现了
       奶奶,我想对您说
       我们都是好朋友
       我的朋友
       捏彩泥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