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是谁拨动了那根弦作文

是谁拨动了那根弦

四川省犍为县清溪高中2013届7班 窦思煜

花开过,就算凋谢也不会太萧条。

努力过,就算失败也不会太落寞。

是谁,告诉我如何对待事,如何与人相处。是谁,在我迷惘的时候照亮我前行的路。是谁,告诉我要用一颗五彩缤纷的心去感受生命的力量。是大自然。是您用您宽广的心胸包容一切,将其融为一体贯穿过我的生命,拨动着我的心弦。

花开了,开得明艳动人。花凋了呢?爱它的翠叶田田。叶残了呢?听打在上面的雨声呀!这简短而凝练的一首小诗,描绘了大自然的博爱:不舍弃花儿,不抛弃叶儿。自然万物都有其存在的价值,生命的呈现流光溢彩,需要我们用心去捕捉。生命要开花,不仅仅是为自己绽放。是您——大自然,教会了我如何博爱。

有一件小事,我不知道是否还该提起,但当时的它却在我的心灵上掠过,使我平静的心湖泛起了涟漪。那是一个风大雨大的日子,我匆匆赶回家,却发现路旁的一株株小草被风雨吹折了腰,却不肯屈服,带着一股倔强的力量,在风雨中摇曳生姿,让卑微的生命变得厚重。是您——大自然,教会了我如何坚强。

我们坐在时间的肩上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时间却越过我们的肩头似流水一般悄悄溜走。自然的运行是一个周而复始的过程,万物有生有灭,花有开有败,要抓住时机,在最恰当的时段绽放最美的自己。像花一样,错过花开的季节,你的生命将枯萎,黯淡无泽。大自然,是您教会了我如何珍惜时间,把握时机。

大自然的神秘,开启了人们探求的欲望。无数的人,想要汲取您的美好,感受您的温暖。在追寻的过程中,我们沮丧过,徘徊过,孤单过。在沮丧、徘徊、孤单中,我们学会了成长,学会了做人,学会了用一颗澄澈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719.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生命没有遗憾》读后感作文
       中国梦,腾飞梦!作文
       也说“性相近,习相远”作文
       不可或缺的回忆作文
       “凤舞九天—楚文物特展”观后感…
       梦洒中国作文
       发现之旅读后感作文
       火热的夏天
       历史的滋味
       曾经错过的爱
     
     是谁拨动了那根弦作文
     《让生命没有遗憾》读后感作文
     中国梦,腾飞梦!作文
     也说“性相近,习相远”作文
     不可或缺的回忆作文
     “凤舞九天—楚文物特展”观后感
     梦洒中国作文
     发现之旅读后感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美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600字
    是谁,错过了爱?作文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作
    到底是谁的错作文
    谁是谁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