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中国梦,腾飞梦!作文

中国梦,腾飞梦!

梦想是什么?是春天里的花朵,一点点绽放;是潺潺流水的小溪,最终汇成壮大的江河;是随风飘扬的蒲公英,悠悠的飘向远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因为生活因梦想而美丽,生活因梦想而高飞。

在我很小的时候母亲经常跟我讲:“大约在20年前,生活在农村的我们交通很不方便,家里有什么大事就必须走很长的土路,把写好的信投在公路旁边的邮箱里。所以每次就必须费很大的功夫。随着时代的发展明亮的柏油路铺到了家门口,而且渐渐有了自行车出入虽然很方便了,但是还要写信。一转眼有过了几十年,富裕的人家里已经有了电话,但还不是很普及,在我出生后家里安装了电话,通信方便了很多,但那时已经有人开始用手机了,手机的通话只能听见声音直到现在。而我却有了一个想法—让视频通话普及像打电话一样方便。而在这一切的背后必须有高科技作指导,我想成为一个科学家。

在当前,中国紧张的国际情况下,发展经济是壮大祖国的最好的方法。而发展高科技是最快的方法之一。比如像航天科技、农业科技等,都可以造福我们,极大地推进我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什么国产的东西不受到国人的拥护?为什么都说外国的东西好?因为国产的产品技术含量低,更深层的看,是缺少先进的科学家。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有信心并且有义务为国家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付出自己的努力!

梦想给人力量。罗阳有自己的梦想,让歼-15战机停泊在中国首艘航母上,让战机翱翔天宇:梦想给人信心。杨利伟有自己的梦想,让神州五号跨入无尽的太空···&midd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71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也说“性相近,习相远”作文
       不可或缺的回忆作文
       “凤舞九天—楚文物特展”观后感…
       梦洒中国作文
       发现之旅读后感作文
       火热的夏天
       历史的滋味
       曾经错过的爱
       树给了我不平常的启示
       烦恼与快乐
     
     是谁拨动了那根弦作文
     《让生命没有遗憾》读后感作文
     中国梦,腾飞梦!作文
     也说“性相近,习相远”作文
     不可或缺的回忆作文
     “凤舞九天—楚文物特展”观后感
     梦洒中国作文
     发现之旅读后感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美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600字
    为中国梦喝彩作文
    梦洒中国作文
    中国,我们共同前进作文
    少年中国梦作文
    永不言弃的中国精神作文
    漫游中国未来,共筑美丽中国
    我的中国梦——学生作品集作
    共圆中国梦作文
    《飞吧!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