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发现之旅读后感作文

从小,我就有一颗极强的好奇心,所以,从小,我就喜欢看《发现之旅》。

记得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非常流行收集《发现之旅》单页装的月刊,我每期都会按时收集,从不断开,我已经收集了两册,它是一本集所有百科为一体的资料库,书里面的知识包罗万象,从天到地,从地到海,图文并茂。让我受益非浅,一有时间我都会去仔细地阅读,不懂的就向它请教,它是我无声的好老师,一直陪伴我成长。直到现在我也会经常翻阅它。

这天我做完作业,突然又想起了它,我想向月刊了解一些关于太空方面的知识,于时迫不及待地去打开书,在知识的海洋中寻找我要的那部分,“太空使者——火箭”就是它了,我如获知似宝地聚精全神地钻研起来,里面有些知识让我迷惑,不解,正在这时,一个熟悉地声音对我说:“怎么啦?看不懂吗?”我一边怀疑地点点头一边回头看是谁?,老爸!心想:老爸,你也不例外,你懂吗

爸爸走过来,和我一起看起来,“呀,这不是‘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吗?据说在2010年秋季这一系列的飞机全部退出航天舞台呢!”

我不解地问:“为什么?”,“因为啊!目前只有俄罗斯和美国拥有制造航天飞机的能力,但俄罗斯资金短缺,所以只有美国有条件制造航天飞机,而美国目前正在研制一种全新的太空飞机,新型的飞机要比像‘哥伦比亚号’这样的航天飞机更节约成本,节约养护费、使用寿命更长久!”听完爸爸地讲解,我不由地改变了先前的想法,哇!我老爸可真厉害,这方面也懂呀,我立刻又问了老爸一些专业的问题,爸爸也对答如流,就这样,我和爸爸一起谈论着,一起阅读着,互相提问,互相解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71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火热的夏天
       历史的滋味
       曾经错过的爱
       树给了我不平常的启示
       烦恼与快乐
       枝繁叶茂常青树
       月夜忆秋歌
       一片叶子的启示
       归途
       选美大赛
     
     是谁拨动了那根弦作文
     《让生命没有遗憾》读后感作文
     中国梦,腾飞梦!作文
     也说“性相近,习相远”作文
     不可或缺的回忆作文
     “凤舞九天—楚文物特展”观后感
     梦洒中国作文
     发现之旅读后感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美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600字
    孤山寨之旅作文
    发现美最重要作文
    西安之旅作文
    让我发现一扇窗作文
    快乐的五一之旅作文
    发现身边的美作文
    发现.习惯作文
    我的灵魂之旅作文
    《探索?发现》的观后感作文
    我在生活中发现了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