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不可或缺的回忆作文

不可或缺的回忆

地址:四川省邻水县第二中学 姓名:彭雨梅 指导老师:陈容

没有泪水,没有诺言,踏出校园,我们便各自走散。行色匆匆,我们走出五彩缤纷的路线,或许岁月改变了容颜,或许时光暗淡了以前。如果多年以后再相见,你还会不会拍着我的肩,说友谊地久天长,没有挥手,没有说再见......

虽然再美好的回忆也只是曾经,但我们如若没有值得回忆的东西,岂不会后悔吗?

尘土飞扬的球场上,我们欢呼过;喧闹拥挤的食堂里,我们邂逅过;宿舍楼房的路灯下,我们喝醉过......可是现在,我们都走向了不同的天涯,那些躺在青草地上细数蓝天白云的美好时刻,那些用星星串起的闪亮日子,那些静静开放在教学楼前的花儿,都在瞬间定格,成为生命里永恒的过往。

有时候明白,人的一生当中,深刻的思恋是维系自己与回忆的纽带,它维系着所有的过往。有一些人,他们赤脚在你生命中走过,眉眼带笑,不短暂也不漫长,却足以让你体会幸福,领略痛楚,回忆一生。

在某年某月某个时刻,凤凰花开了,空气里开始弥漫离别的味道......这个蝉声袅袅的夏天,又有一群人要在青春纪念册上留下烙印。在它上面,承载着那时我们对青春的无数遐想,更多的是我们彼此的心声,尽管我们的未来,我们的一切都是个未知数。

在回忆里面,记载着过往的种种,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都能在回忆上储存,而且是永远无法删除,无法忘怀的。回忆里的每一幕,每一个瞬间,都是我们最真挚的,最纯真的感情的凝聚。那时的我们,永远是那样的天真,总觉得明天肯定会很美,可真正美好的却是消失了的昨天,当你处在昨天时,却永远不知道那就是你一直认为很美的时刻。只有当你在明天或未来细细回想时,才会觉得后悔,后悔自己当时为何不珍惜,也只能轻轻的叹一口气,叹息时光的流逝,却无能为力,能做的也就只有静静地回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715.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凤舞九天—楚文物特展”观后感…
       梦洒中国作文
       发现之旅读后感作文
       火热的夏天
       历史的滋味
       曾经错过的爱
       树给了我不平常的启示
       烦恼与快乐
       枝繁叶茂常青树
       月夜忆秋歌
     
     是谁拨动了那根弦作文
     《让生命没有遗憾》读后感作文
     中国梦,腾飞梦!作文
     也说“性相近,习相远”作文
     不可或缺的回忆作文
     “凤舞九天—楚文物特展”观后感
     梦洒中国作文
     发现之旅读后感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美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600字
    不可或缺的痛苦作文
    不可或缺的“爱人”作文
    不可或缺的宁静作文
    不可或缺的自信作文
    不可或缺的宽容作文
    不可或缺的爱作文
    不可或缺的勇往直前作文
    不可或缺的苦难作文
    不可或缺的梦作文
    不可或缺的方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