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梦洒中国作文

梦洒中国

“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一场梦。辛弃疾唱出了响彻古今的千古绝音。同样又是一场梦,需要今天的我们用稚嫩的双肩去挑起,去传承。祖国将要腾飞,而我们要用双手编制一个个华丽的梦把中国美好的蓝图串联,国家的繁荣,不禁使我们心中最深出的那根弦紧紧绷起,并为之骄傲与自豪!

苏醒的巨龙—酝酿着的中国复兴梦。自古以来,中国一直作为在一个世界大国屹立在东方大陆。五千年的优秀文化道出了中国昔日的强盛与繁荣。但时不复昔,中国近代由于一系列腐朽的观念与错误的政策使中国逐渐落后于世界……

幸而,改革的春风吹遍了大地,给中国带回了昔日的风发。作为一个东方大国,中国再次崛起,随着神五,神七,神八的升空。中国人再次燃起了往日的豪情,像一只雄鹰翱翔在万里高空,以敢于蔑视一切的风发俯视着一切。“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现在中国以泱泱大国的姿态同以前的弱小挥手告别。是啊!中国正以一个全新的姿态站立在世界之林,以一种滚滚长江东逝水的气势向世界宣称一代强国地复兴。

翱翔的巨龙—中国奋发地腾飞梦。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gdp总量迅速跃居世界第二,成为世界多极中的一极,在国际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些都彰显着改革开放的丰厚成果。

作为世界工场,中国以13亿消费人口的巨大消费市场潜力赢得了世界许多跨国公司的青睐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71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现之旅读后感作文
       火热的夏天
       历史的滋味
       曾经错过的爱
       树给了我不平常的启示
       烦恼与快乐
       枝繁叶茂常青树
       月夜忆秋歌
       一片叶子的启示
       归途
     
     是谁拨动了那根弦作文
     《让生命没有遗憾》读后感作文
     中国梦,腾飞梦!作文
     也说“性相近,习相远”作文
     不可或缺的回忆作文
     “凤舞九天—楚文物特展”观后感
     梦洒中国作文
     发现之旅读后感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美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600字
    为中国梦喝彩作文
    中国梦,腾飞梦!作文
    中国,我们共同前进作文
    少年中国梦作文
    永不言弃的中国精神作文
    漫游中国未来,共筑美丽中国
    我的中国梦——学生作品集作
    共圆中国梦作文
    《飞吧!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