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漫谈角色作文

人生就像是一场戏,每个人在这个戏里都是有自己的角色的,这个角色如果扮演好了,就是人生的满堂彩,如果扮演不好,那么毁掉的就是自己的人生这部戏。

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分工,人因为分工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内容。但人都是某棵树的分枝,只不过有时这个分枝粗一些,而有时一个分枝细一些,当人像螺丝一样被拧上去了的时候,便是不由自主的开始了。

上面有人发命令,做一个行头,拿一点方案和气派,传至二手,再细化一些,到下面层层落实,最后的人便是实打实地干出一些事情来,因为他们的角色就是演员。

生活中,我们扮演着各种角色,身份不同,角色也不同,称呼不同,感觉也不同。前倨后恭是一种姿态,人前人后的两张脸孔也是角色的转换。

舞台上的角色,有时是人喜欢去演,觉着那样尽兴、有趣,会得到别人的喝采,生活中的角色,有的人不得不演,因为没有替身,也没有人让他换角色,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人必须根本别人为他设好的场景去演,演得好与坏也不能由自己说了算,而是有待于别人的评估。

有的角色支配着别的角色,虽然自己也只是一个角色,却还在那里指手画脚,像是一个导演似的,其实也只不过是别人戏里的演员,甚至还可能只是一个小角色而已。

有时戏不同,道也不同,人自不相谋。不用说,戏里戏外的角色是不能相互混淆的,人各有自己的天地,就在那个圈子里兜着,每个角色都认为自己演得还不错,每个角色又都是自己戏里的可怜者。

角色总是要被人认可的,在不断转换的角色当中,你可能因为某些因素就失去了这个角色最基本的意义,那么你就要等待下一场戏,等待下一个角色了!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2/2023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淡定的老树桩作文
       做一个梅花般的女子作文
       春节吃团圆饭作文
       难忘的家乡春节作文
       冬姑娘作文
       水仙花的美作文
       社会公德之我见作文
       为南京大屠杀死者默哀作文
       南京大屠杀作文
       元旦厦门海边游作文
     
     同情之心作文
     故乡的井作文
     最美不过故乡情作文
     春节的内涵作文
     温暖,就是那么简单作文
     南京大屠杀读后感作文
     南京大屠杀观后感作文
     漫谈角色作文
     淡定的老树桩作文
     做一个梅花般的女子作文
    那个角色作文
    生活中的角色作文
    我最喜欢的电视剧角色作文
    角色互换作文
    漫谈军训苦与甜作文
    以角色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角色的作文
    角色转换之间
    漫谈李清照托物言志的写作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