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温暖,就是那么简单作文

我最怀念的是,小时候依偎在外婆的怀里,外婆的手轻轻拍打在我的背上,我在外婆的怀里甜甜入睡,外婆的怀抱好温暖……

对于我来说,“外婆”只是一个对于亲人的称呼。而对于这个亲人,那仅存的一丝爱也被时间而慢慢淡忘了。直至我十二岁的时候,才慢慢拾起了这份爱。

我还记得那是在一个飘着雪的夜里,我和爸妈还有表妹一家来到了四川看望我素未谋面的外婆。

到达外婆家后,我第一次见到了这个“陌生”的亲人,在微弱的灯光下,外婆脸上的皱纹清晰可见。在外婆那亲切而又温和的眼神中,我仿佛看到了一丝沧桑,而两鬓的白发犹如飘逸的白线,一缕缕缠绕在我的心中。

随后,外婆领我到房间睡觉,我躺好后,外婆走过来,边给我掩被角边说:“咱们老家没暖气,又没生火,盖好,别着凉了!”“恩。”我回应了一声。掩好被角后,外婆轻轻的坐到了床边,用手摸着我的额头,慢慢的抚摸着我的头发。望着我一遍一遍的唠叨:“都长这么大了,小脸儿真白,跟你妈小时候一模一样。”我感到外婆的手长满了茧,肯定是因为经常干活,但是刚才那双手是那么舒服,那么细腻,我望着外婆,总感觉外婆的背后有许多故事。

和外婆聊了一会儿,外婆再次给我掩被角,再次叮咛我把被子盖好。随后,外婆轻轻掩上了门。

我带着外婆的再三叮嘱,慢慢进入了梦乡。也不知睡到了几点,朦胧听到楼上传来脚步声,是谁呀?第二天早上,我带着疑惑,上了楼,结果却让我大吃一惊:这分明是一间盛杂物的房子,一角有一张木板床,上面垫着许多稻草,一张旧床单铺在上面,还有两件大棉袄。顿时,心里像吃了铅一样难受,鼻子一酸,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2/20237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南京大屠杀读后感作文
       南京大屠杀观后感作文
       漫谈角色作文
       淡定的老树桩作文
       做一个梅花般的女子作文
       春节吃团圆饭作文
       难忘的家乡春节作文
       冬姑娘作文
       水仙花的美作文
       社会公德之我见作文
     
     同情之心作文
     故乡的井作文
     最美不过故乡情作文
     春节的内涵作文
     温暖,就是那么简单作文
     南京大屠杀读后感作文
     南京大屠杀观后感作文
     漫谈角色作文
     淡定的老树桩作文
     做一个梅花般的女子作文
    温暖 作文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温暖的阳光作文
    温暖你我他作文
    阳光温暖你我作文
    温暖的怀抱作文
    冬日里拾到爱的温暖作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作文
    将温暖定格作文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