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骚动作文

更多

春天里来百花香郎里格朗里格朗里格朗

和暖的太阳在天空照照到了我的破衣裳

·······

冬去春来,年复一年。不知不觉又到了春天。现在的气候越来越不正常,很难在大自然界中辨别季节何时更替的。

就拿今年春天,仿佛昨天还是寒冬腊月,今日已是阳光明媚的春天。钢筋混凝土铸就的城市,很难体会到春天里特有的气息。混浊的空气,喧哗的城市,浮躁的年代,一年四季都是如此。

唯有深夜,或许还能体会到春天里的爽朗。春天的深夜,不像夏天那般沉闷;也不像秋天那般干燥;更不像冬天那般寒冷。春天的夜晚,空气清新,不冷不热,不潮不燥,十分舒服。偶有几股微风拂过,或许还能抹去困意的神情。

然而,春天是个比较神奇的时节。春天——发春的天。

此刻,我正与朋友们聊着天。好些朋友几乎不约而同的感叹,想恋爱了,想桃花运了。大多都是感到寂寞,寂寞的有些让人骚动。其实,前些天我也骚动过,也只是那一时。过后,好些了。他们,兴许也会如此。

春天——真是个让人骚动的季节啊。窗外,几只猫欢欢的叫着。

看到他们的烦恼,我想起了初次跨进大学时,也是这般浮躁。那时,正好也是春天。进大学前,我曾对自己定了许多目标。比如:一、学会特别能吃苦;二、恋爱一场;三、学知识。可至今我也就学会了第一条的前六个字,余后的什么也没有。糊里糊涂的渡过了两年,知识没学到,女朋友也没找到。大学——或许除了最后拿在手里的证书外,貌似我一无所获。

说也奇怪,当时骚动也就那一时。过后内心烦躁渐渐变弱,然后融入了颓废的生活中。当然了,找女朋友这事我一直惦记着,只是想法没那么强烈了。

曾有段时间,我一度认为我大学三年肯定是跟爱情无缘了。现在看来,也确实如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繁 华 中 的 落 寞作文
       梦(小说)作文
       时光彼岸,永不凋零的盛世繁花作…
       昨天作文
       荒唐人.荒唐事作文
       梧桐细雨作文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作文
       名人传读后感作文
       伟大的苦难,苦难的伟大作文
       《爱的教育》读后感作文
     
     骚动作文
     繁 华 中 的 落 寞作文
     梦(小说)作文
     时光彼岸,永不凋零的盛世繁花作
     昨天作文
     荒唐人.荒唐事作文
     梧桐细雨作文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作文
     名人传读后感作文
     伟大的苦难,苦难的伟大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