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荒唐人.荒唐事作文

更多

唉!又是一个无聊到发霉的夜晚,虽然明天就是腊月二十九了,可却再也没有往年过年的那种雅致了,我想了想,我乃堂堂的“荒唐协会”的“副会长”,我还是去和“会长”找其他的“会员”去做些荒唐事解闷吧!

我顶着刺骨的“西北风”出发了,不过一会儿的工夫便来到了“会长”家了。哦,忘了给你们介绍了,我们的“荒唐协会”的“会长”乃是何等人物是也!

她,是一个典型的两面性。平时看起来可是相当文静的“大”女孩,外加典型的“慢性子”,每次说她慢的要死的时候,她总会“狡辩”道:“你懂什么呀,姐走的可是淑女路线!”我每次听到她这么说,总会“扑哧”一声的大笑出来,调侃道:“哦~这就是传说中的“淑女”啊!今天总算见识了!”只有和我们“荒唐协会”的人在一起玩的时候才会显现出她的真实面目——“疯”!而且不是一般的疯!不仅不再安静,而且连动作也变得灵活起来了!哈哈,我就不卖关子了,其实她呀,就是我们的霖萱,霖大小姐!

我重重地推开了她家的门,却被我眼前的一幕吓呆了:萧大公子、渊大公子都在这里,这下好了,就不用再“历尽千辛万苦”的跑到他们各自的家里找他们这些“高级会员”出来了。

我在霖萱、萧还有渊的身边耳语了几句,便把霖萱给带出来了,然后我们便和月光一起踏在宽阔的柏油路上。

走着走着,也不知怎的就说起了“聊斋”,突然,一个气球正从霖萱的身后缓缓地升起,要是平时我肯定不会害怕,可今天例外,毕竟刚说到鬼就平白无故地飞起一颗气球,是想吓死谁啊,可一向镇静的我并没有“啊”的一声叫出来,而是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了镇静,然后竖起自己的食指指向那颗气球,对霖萱说道:“你看!”眼尖的霖萱一下子就看到了,这下可倒好了,我没有叫,反而变成了霖萱尖叫!只见她在尖叫的同时也撒开了脚丫子往回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梧桐细雨作文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作文
       名人传读后感作文
       伟大的苦难,苦难的伟大作文
       《爱的教育》读后感作文
       名人传 读后感作文
       《简爱》读后感作文
       换个角度看世界作文
       读《阿q正传》有感作文
       野风车读后感作文
     
     骚动作文
     繁 华 中 的 落 寞作文
     梦(小说)作文
     时光彼岸,永不凋零的盛世繁花作
     昨天作文
     荒唐人.荒唐事作文
     梧桐细雨作文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作文
     名人传读后感作文
     伟大的苦难,苦难的伟大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