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名人传读后感作文

更多

名人传读后感音乐家。艺术家。文学家。
三个巨人。 小荷作文网
忍者永不言弃 小荷作文网
“我窥见我不能加以肯定的目标,我每天都迫近它一些……如果我摆脱了这疾病,我将拥抱世界……我要坚持,这绝不能让我屈服……能把人生活上千百次,是多么美啊!”
这是贝多芬发自内心的呐喊。
从1815年开始,贝多芬就只能和别人在纸上交谈了——一只无形的手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拿走了。这对他无疑是致命的打击,他曾想放弃作曲、离开祖国、过隐居生活。但经过了不知多少个不眠之夜的思考当中,不知多少次激烈的思想斗争中,他终于开始面对命运、顽强的写出了交响曲《英雄》《田园》《命运》,钢琴协奏曲《皇帝》,小提琴奏鸣曲《克鲁采》,钢琴奏鸣曲《华伦斯坦》《热情》,歌剧《菲德里奥》等等……
有个叫密契尔的人,他也许没有贝多芬著名,但也有贝多芬的精神。他曾自认为世界上最倒霉的人:46岁时因车祸烧得面目全非,51岁时又因坠机造成瘫痪。但他不甘心屈服于命运的安排,最终凭借自己的顽强毅力,成了既是受人爱戴的演说家,又是事业成功的企业家。这样的人还有很多,不管他们是平凡还是出名,凡是有贝多芬精神、与命运抗争的人,都是伟大的人和有名的人。
贝多芬的坚强意志在他的音乐当中得到了最完美的体现,他的精神和音乐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在他的墓碑上,刻着这样的一句话:“当你站在他的灵柩跟前的时候,笼罩着你的并不是志颓气丧,而是一种崇高的感情;我们只有对他这样一个人才能说:他完成了伟大的事业&hel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伟大的苦难,苦难的伟大作文
       《爱的教育》读后感作文
       名人传 读后感作文
       《简爱》读后感作文
       换个角度看世界作文
       读《阿q正传》有感作文
       野风车读后感作文
       读成长的烦恼作文
       加减人生作文
       不要轻易说不作文
     
     骚动作文
     繁 华 中 的 落 寞作文
     梦(小说)作文
     时光彼岸,永不凋零的盛世繁花作
     昨天作文
     荒唐人.荒唐事作文
     梧桐细雨作文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作文
     名人传读后感作文
     伟大的苦难,苦难的伟大作文
    名人传 读后感作文
    《名人传》读后感作文
    读书笔记——《名人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