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梦(小说)作文

更多

公园里的灯渐渐熄灭了,街道上嘈杂的汽笛声也消匿下去了,偶尔有几个晚归的行人匆匆走过,也不过是在这无边的夜色中增添了一点难言的寂寥。

我听着远处若有若无的梵婀玲曲,竟也沉沉地跟着睡去。

【第一话】

睡到朦朦胧胧的时候,我感觉到窗外透过朦朦的光亮。揉了揉沉睡的眼睛,我翻身起床,然后刷牙洗脸。

这个时候,爸妈和妹妹都还没起床,我拿着面包蹑手蹑脚地出了家门。

站在车站等公交车的时候,我看见身边有一位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也在等车。我一边吃面包一边用余光瞟她,总觉得在哪里见过她一样,又没有太多印象了。

女孩好像发现了我再看她,回过头看了我一眼,冲我一笑。我拿着面包有些不知所措,只能回以尴尬的一笑,然后再若无其事地把目光转向别处。

等了一会儿,车就开过来了,我跟在女孩的后面上了车。坐在空旷的公交车上,低头看了一眼手表,发现才六点过五分,我想着这么早到学校一定要搞卫生,索性去附近的公园溜达一圈。

呼呼——

公交车靠站了,我纵身一跃就下了车,然后一路狂奔到了公园里,把书包往草坪上一丢,就躺下来睡大觉。

早晨的空气还真是新鲜。我一边心里想着,一边扯下一根还沾着露水的青草叼在口中。看着偶尔从头顶飞过的小鸟,惬意地闭上了双眼。

不过我的惬意没有持续多久,就听见旁边的灌木丛后面有人在唧唧哇哇的说这话,我有些不耐烦地冲到灌木丛边,一把将灌木丛扒开,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人吵醒了我的美梦。

果然,灌木丛后的两人被我吓了一跳。我也张大了嘴,指着女孩有些语无伦次,你……你,不是应该去学校了吗?怎么……怎么会在这里。

我来有点事,不好意思打搅到你了。女孩好像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似的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光彼岸,永不凋零的盛世繁花作…
       昨天作文
       荒唐人.荒唐事作文
       梧桐细雨作文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作文
       名人传读后感作文
       伟大的苦难,苦难的伟大作文
       《爱的教育》读后感作文
       名人传 读后感作文
       《简爱》读后感作文
     
     骚动作文
     繁 华 中 的 落 寞作文
     梦(小说)作文
     时光彼岸,永不凋零的盛世繁花作
     昨天作文
     荒唐人.荒唐事作文
     梧桐细雨作文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作文
     名人传读后感作文
     伟大的苦难,苦难的伟大作文
    高三优秀小说赏析:藏在我心
    高一童话小说议论文:醉迷柳
    断裂的记忆(一)【小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