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备战期中考的岁月作文

想起那些备战期中考的岁月,我们文科班的同学都用轰轰烈烈来形容。是啊,那段日子,真的是一种挑战啊。

考前的几天,大家都抱着一本政治或历史书,紧皱眉头,把书里的一字一句吞入肚内。每个人的“消化能力”有所差异,但其过程都是一样的痛苦。

书到考时才知多,绝知此书要提前。一本又一本的历史、政治书,才知道一下子备战的工程量又多大,一个又一个人物,一个朝代接一个朝代的兴衰发展,才知道在我们骄傲地向世人宣称我们有五千年辉煌历史的背后,也包含着无数文科生,心酸的“血泪史”。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五本史政书会与否,数日复习轮番行。黑了眼圈,朝试卷。经过前期对书本的一番啃咬,后期的复习时而激进,时而温婉。咒骂完古人一番以后,有的同学才可以安然复习,时而痛骂,时而怒斥,心满意足之后才以一副很解恨的样子翻开书本,而有的同学则一脸的平静,如一潭没有波澜的湖水,他们安安静静地看着书,不知脑海内是否也在暗涛汹涌。

日子就这样从指缝间流走了,一下子到了临进考场的最后几分钟,这时候教室里书声琅琅,每个人的热情都发挥到了极致,大有落水之人抓稻草之意味,不知谁起身整理东西准备进考场,刚才的读书声变成了担忧声,大家的表情也许会有一种行将就义的凝重吧。

终于要进考场啦,我们合上手里的书,轻松地大步跨进考场,笑容又回到了大家的脸上……

  • 标签: 备战 期中 考 500字作文
  • 更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9/20041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噪音污染作文
       细微的爱 作文
       我的家园 作文
       考试后的反思 作文
       在弯路上成长作文
       消失的对话 作文
       渴望关怀作文
       角色互换作文
       享受惊喜 作文
       一件惭愧的事作文
     
     校长办公室
     第一次作文
     立刻行动作文
     美与丑只是一念间作文
     爱国英雄刘胡兰作文
     用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内心绽放的花朵作文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假如我是一粒灰尘 作文
     节能环保我先行作文
    期中考试作文800字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