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风中的朋友作文

山谷里静悄悄,蓝天、白云、绿树把宁静的山谷衬托得更加美好,所有的生物仿佛受了可爱仙女的美梦粉,都在做一个接一个的美梦。蒲公英家族也不例外,出了好奇小姑娘莉莉。她正睁着圆圆的大眼睛看着停在祖母身上的蓝蝶小姐,她也睡着了。莉莉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知道自己必须睡觉了,但一阵“喳喳”声让她睡意全无。
   莉莉左看看又看看,见一只漂亮的小鸟慌乱地向山谷飞来,身后跟着一只老鹰。这只鹰她认识,是杀害鸟朋友的凶手,莉莉不愿再看悲剧的发生,便大叫“鸟朋友,来这儿。”
   小鸟见一颗蒲公英在向她招手,灵机一动,飞似地钻进丛中,一动也不动。老鹰转了几圈也没发现小鸟,失望的飞走了。
   老鹰走后,莉莉轻声呼唤小鸟:“出来吧,巫师走啦。”花丛中,小鸟站起来,感激地说:“谢谢你,我叫古拉,老鹰为什么叫巫师?”
   “呵呵,我叫莉莉。巫师嘛,他全身黑乎乎的,听像童话中披风衣的坏蛋。”莉莉挺了挺身子,“你住这吧!”
   “好,哎呦!脚真疼啊……”古拉捂着脚。
   “我看看。是刺进玻璃了!我帮你拔出来。”莉莉用叶子按在伤口上,猛地一拔。“啊!”古拉痛苦极了。莉莉忙用叶子包住脚,古拉顿时感觉清凉无比。
   在莉莉的帮助下,古拉很快康复了。她们在山谷里快乐极了,直到一阵大风吹来,莉莉飞上了天。古拉吃惊地说:“莉莉,你……”
   莉莉含泪摇头,古拉明白了,她们要分离了。古拉含泪挥手,莉莉在风中离开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545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味历史的风景作文
       关于快乐读书的作文
       最后一秒作文
       前行路上的友情作文
       礼仪作文600字
       雷锋我们的榜样作文
       快乐的春节作文
       恰当的选择作文
       演讲稿
       实践基地收获多作文
     
     风中的朋友作文
     品味历史的风景作文
     无声的较量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800字
     青春之光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作文
     欢天喜地闹元宵作文
     游都江堰作文
     心灵深处的愿望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家中的趣事600字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风雨中的美丽作文
    风雨中的身影作文800字
    生命中的痛与歌作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