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关于唠叨的作文

  成长中有很多趣事,但我今天不说这个。就说至今都拖着我的“唠叨”吧!
  无论何时何地,唠叨都在耳边响起。临走去上学,妈妈总是说:“走路要走边……”当在学校呆了两三天,想家了,想妈妈了。星期五放学回家的一刻,那是多么得激动啊!当回到家里,却不觉得怎么样!唠叨唠叨传入耳,却是一般“闷”劲。
  今天早上也有唠叨。因昨天晚上我跟妈妈说了我要六点四十五分起床,调节调节,免得去到学校拉都拉不起。到了时候了,四十五分了,唠叨来了,瞌睡虫也来了。起床起床的声音一遍一遍得绕着我转。历经了10多分钟的“挣扎”。悲哀叹气:“算了,不叫了,你的事我干什么怎么在意啊……”但用不了两分钟,却食言了。最后我的瞌睡虫竟被唠叨的力量打败了--起来了。
  不仅仅在家里有唠叨,连教室,邻居家……都在响起
  那天,我借了我同学的卡刷了一顿早餐。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他就缠着我唠叨个没完,真到上早读才罢休,好像还“心有余恨”似的。记得那个星期五,下午快要放学的时候,老师把“甲型h1n1流感”的疫苗单子发了下来。“回到家把这给你们父母看,听到了没有?……我再说一遍,给我仔细听好了……”
  在邻居家,唠叨偷偷地跟着我来了。我在邻居家借了一本漫画,走时邻居竟也被唠叨“控制”了,弄得我头都涨大了。难道他们都染上了“u型mz唠叨流感”?
  我现在顿悟了,唠叨也是好事。唠叨也是好事?是啊!只要你用心去体会,就一定可以感受到:
  唠叨他是给你关爱,要你遵守诚信,套你把该做的事情做好!

关于唠叨的作文
  过去就像一场梦,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但在成长道路上面对着父母整天唠叨不停的样子,你会觉得未来的路怎么样呢?也许你会感到无比的漫长与苦恼,但是我却觉得,成长道路上有父母的唠叨的陪伴是一件幸福的事,也是成长道路中的一道风景。
  一个天气晴朗的好日子,被妈妈的唠叨后似乎也暗淡下来了。妈妈唠叨我的原因是我自作主张地去阿姨家呆了一整天,也没有向妈妈打电话报告,让她担心了。但妈妈的担心也是应该的,因为我太单纯了。唉~~真是的,自我上初中后,妈妈好像并不放松我,反而还越来越管得我很严。这次唠叨是妈妈第一千零一次的唠叨了,她说上句,我都能想出下句是什么了。妈妈每次唠叨,我的心都会很烦,所以总是幼稚地抚着耳朵,想:妈妈真是越来越爱唠叨了,长大真是太烦恼了,真想回到小时候那些无忧无虑的生活啊!
  这次我考试了。历史和政治都考砸了,妈妈居然转性——没有对我唠叨,让我感到很不舒服。平时我成绩一下降,妈妈肯定唠叨半天,今天既然没唠叨我,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啊。第二天中午,我回到家,妈妈突然跳到我的面前,一脸兴奋地对我说:“蓓蓓,妈妈想到办法让你的成绩提高了。”我望着妈妈那疲倦的脸和那黑眼圈,心里想:妈妈昨晚之所以没睡好觉,就是因为这个缘故吗?我顿时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妈妈,谢谢你的唠叨,你的唠叨给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25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视野作文
       赞美家乡作文
       失而复得作文
       七彩童年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
       笑声作文
       我们的新生活作文
       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以考验为题的作文
       考验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关于呵护生命的作文
    关于低碳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生活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