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张潇洒的捕鼠公司作文

更多

自从上次张潇洒办小狗乐园失败后,他并不甘心,时刻准备着卷土重来。一天,他神神秘秘地对我们说:“我现在准备创立一个公司,现在开始招收员工。”我们听了哈哈大笑起来,有一个同学说:“你这次不会又要办什么小猫.小鸡的乐园吧。”此话一出,我们更是笑得前俯后仰。这下,张潇洒非但不生气,还笑嘻嘻地对我们说:“你们不做就算了,到时候我一个人发财,你们可别眼红。”我们一听这话便疑惑起来了。这时张潇洒又发话了:“一周工资五元,谁愿意快点来报名啊!”我们听到这句话先愣了一会儿,然后便半信半疑地争先恐后地开始报名起来,呵呵呵,毕竟钱的诱惑还是挺大的呢!之后,张潇洒只选了三个人,其中就包括我。

放学后,我们来到了张潇洒家的院子。他把我们带到一个角落里,我们大吃一惊。原来,角落里堆满了捕鼠夹.网子等一系列抓捕老鼠的工具。张潇洒神气地发话了:“本人最近发现小区里老鼠成灾,大家苦不堪言。所以我倾家荡产买了这些工具来创办一个捕鼠公司。虽然我现在身无分文,但我相信公司的前景是非常非常光明的。所以我希望大家努力地为小区人民除掉老鼠这一害。现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门作文
       那些 已经逝去的年华作文
       幸福,在无声地蔓延作文
       回首作文
       坚定的信念,开创理想的顶点作文
       雏菊作文
       鸽子作文
       反思是成功的加速器作文
       励志化平淡为辉煌作文
       下雨作文
     
     巧手作文
     把美好带回记忆作文
     拯救章鱼作文
     游土司城作文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狐狸作文
     窗作文
     读书与人生作文
     月是故乡明作文
     奋斗成就人生作文
     失败,只因考验未够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