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奋斗成就人生作文

更多

为自己的事业日夜兼程,总想着出人头地;为自己喜爱的人身心疲惫,总想着朝夕相处;为自己的兄弟在所不辞,总想着手足情深。执着、浪漫、现实,叼着烟卷,喝着啤酒,戴着眼镜,穿着牛仔,奔波着,迷茫着,奋斗着,这就是80后的生活。

日益变化的社会环境,看似时髦的专业也显得相对滞后,这个社会所剩的机会好像越来越不需要专业对口,年青有为而又志存高远的大学毕业生。而现在的大学生,却个个踌躇满志,豪情满怀,现实与梦想碰到了一块,便是生活的苦恼,然而生活不允许你有片刻停歇,梦想也不允许你放慢脚步,于是我们看到了生活的真实与冷酷。服装学院的高材生夏琳为了生计而走台献媚,个性张扬的华子也只能从发廊、蛋糕店开始起步,家庭背景相对较好的米莱,陆涛,也是在家人的倍加“呵护”下,慢慢走近梦想,难怪看似顺风顺水的天才也总是发起这样的感叹:我焦虑,我很焦虑,我非常焦虑。生活是美好的,生活是要创造的,好在他们一直没有放弃,陆涛的执着,华子的坚韧,向南的平淡是真,都在向我们诠释:酸甜苦辣才是生活的真正味道。残酷的现实,需要你去拼搏,需要你去奋斗,所以他们在现代的社会中站得住,走的实,所以这个社会也就接纳了他们,成就了他们。

“陆涛,你的朋友怎么都是女生啊”。这是徐志森说给陆涛的一句话,整本书看完,我们也真不明白什么才是他们想要的爱情。米莱和陆涛应该是相配最完美的一对,连分手都是如此默契,如此多情,看似海枯石烂的爱情原来如此简单;一夜情后的夏琳,一时间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爱来爱去却又发现,自己深爱的陆涛却也有关鹏的影子,既要有事业还要懂的浪漫,对男人来说这也真够难的;为了露露,华子几乎是倾其所有,然而露露却和猪头走进结婚的殿堂,真相大白后,华子却感动的哭了好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失败,只因考验未够作文
       营造书香网络文化 共建先进文明家…
       读《西顿野生动物故事集》有感作…
       读书笔记——《名人传》作文
       《建设幸福中国》读后感作文
       张潇洒的捕鼠公司作文
       门作文
       那些 已经逝去的年华作文
       幸福,在无声地蔓延作文
       回首作文
     
     巧手作文
     把美好带回记忆作文
     拯救章鱼作文
     游土司城作文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狐狸作文
     窗作文
     读书与人生作文
     月是故乡明作文
     奋斗成就人生作文
     失败,只因考验未够作文
    用奋斗奏响生活的琴弦作文
    缤纷成就和谐作文
    奋斗
    奋斗,依然在继续
    奋斗-柳暗花明(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