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拯救章鱼作文

更多

节日的钟声响起,粉红色章鱼牵引着我的手脚。

我蹲在大人们身旁,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粉红色章鱼,一个接着一个,不断地、残酷地死去,我显得极度无能为力。渐渐地沉浸在发呆的状态。章鱼的求救声不断地在我耳朵里荡漾。突然,一声清脆的叫声:“小颖,帮妈妈切一下章鱼,好不!?!妈妈还有事要干。”这句话打破了所有的求救声。

我呆呆的站在章鱼面前,手上拿着那把沾满鲜血的凶手,不知从何下手。泪水在章鱼眼里不停的飞舞,恳求的眼神望着我。我眯上双眼,颤抖着小手,一刀砍了下去。尖叫声和刀子落地的声音同时响起。我睁开双眼,伸出我那血腥的双手。那只去地狱走了一圈的章鱼不停的退缩。“相信我好吗?”我轻轻地在章鱼的耳边哀求道。那可怜的小东西,微微地点了点头。我轻微的抱起小章鱼,又把它轻轻地放入袋子里。猛跑了出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飞驰,留不下生命的最后一秒。一个陌生的地方堕入我的眼球。三辆炫酷的摩托车停放在一个旅店的门口。我飞快地跑了过去,骑着那其中一辆摩托车飞奔在海边的一条小路上。章鱼的脸已经苍白,有气无力地道:“你还是杀了我吧!我很快就会没命的。你还是放弃吧。”我不由自主地停了下来,对着已经放弃希望的章鱼说道:“人生都在于一瞬间。你来到这个世界就只一瞬间,你离开的时候也只一瞬间。只要坚持下去,那一瞬间就会产生奇迹。”

话音刚落,有两辆摩托车挡住了我的去路。我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她们。她们凶巴巴地道:“还我们的摩托车来。小偷!”我生气地顶着:“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呀!你们没看到这只章鱼快死了吗?”她们愧疚地低下头,道:“那你要去哪呀!?!”“海边。”我的嘴角微微地动了动。其中一位女子下了车,把章鱼抱在怀里往回跑。我不停的追上去,可是,那个女子抱着章鱼跳上了车。车飞快地消失在我眼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土司城作文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狐狸作文
       窗作文
       读书与人生作文
       月是故乡明作文
       奋斗成就人生作文
       失败,只因考验未够作文
       营造书香网络文化 共建先进文明家…
       读《西顿野生动物故事集》有感作…
       读书笔记——《名人传》作文
     
     巧手作文
     把美好带回记忆作文
     拯救章鱼作文
     游土司城作文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狐狸作文
     窗作文
     读书与人生作文
     月是故乡明作文
     奋斗成就人生作文
     失败,只因考验未够作文
    谁来拯救林中的精灵?
    拿什么拯救你?中国文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