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窗作文

更多

今天老李憋了一肚子火。

为啥?

早上他刚出门,走到自家楼下,突然就被从天而降的什么东西狠砸了一下,直砸得老李两眼冒金星,低头一看,原来是个可乐罐儿,老李火了,抬头一看,六层楼家家窗户都紧闭着——当然,也包括三楼自己家的那扇窗。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从前有好几次老李从楼下走过,总会有什么垃圾“哐啷”一声掉下来,要不就是一个零食袋晃晃悠悠地飘下来,看得老李直恼火——“什么素质”!但因为不知道是哪家扔的,看窗户嘛,一个个都关得挺严实,想想还是算了吧,免得伤了邻里的和气。

可今天老李偏跟这事较上了真儿,愤然走进楼道,得,今天也别出门了,非得弄清楚不可!抓到那个人,一定要趁机好好教育教育,老李是个教师,别的不在行,那些大道理倒是一堆一堆的,平时这人呢,原则性也强,自以为自己是个知识分子素质挺高,所以最看不惯这一类行为,当然也特爱管闲事。

一楼是不可能的,那就直接上二楼吧,老李一手撑着腰一手使劲儿按门铃,过了好久才有人开门,开门的是一小伙子,耳朵里还塞着耳机,摇头晃脑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儿,老李觑着眼睛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心里暗乐:指定就是你了。于是老李板起脸,说:“小伙子,刚才那可乐罐是你扔的吧?”小伙子拔了耳机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说:“你说啥?”老李压住火又问了一遍,小伙子白了他一眼,慢悠悠地说:“我正忙呢,哪有时间喝那个可乐,何况我家的窗户可一直都关着的呀,真是莫名其妙!还有没有事呀,没事就走吧!”还不等老李答话,他就“砰&rdquo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与人生作文
       月是故乡明作文
       奋斗成就人生作文
       失败,只因考验未够作文
       营造书香网络文化 共建先进文明家…
       读《西顿野生动物故事集》有感作…
       读书笔记——《名人传》作文
       《建设幸福中国》读后感作文
       张潇洒的捕鼠公司作文
       门作文
     
     巧手作文
     把美好带回记忆作文
     拯救章鱼作文
     游土司城作文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狐狸作文
     窗作文
     读书与人生作文
     月是故乡明作文
     奋斗成就人生作文
     失败,只因考验未够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