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游土司城作文

更多

游土司城

恩施市实验小学四(7)班 肖伟嘉

2月25日,我和妈妈一起去土司城游玩。

走进土司城,会看见一座古老的土司门楼耸立在眼前,在上方写着“恩施土司城”。

过了大门就到了九进堂,九进堂的大门的左右边各有两个石像,中间有两只白虎。大门的柱子上还有两条龙。

第一堂是茶楼。墙上写着“哈格杂,罐罐儿茶。”第二进堂和第三进堂都是古人他们住的地方,到这里我想到以前的艰苦,直到九进堂的上方有个亭子,站在那里可以看到土司城的全景。(应详写。)

再往里走,就到了长城,每过几百米就有一个烽火台.过了几个烽火台就到了钟楼,用手拍一拍钟,回声荡漾在耳中。(有几处不是老师改过了吗?照修改的录啊!)

再走进土司城深处,就到了风雨桥,那里的风雨桥就像路长廊一样。桥下是一片美丽的湖水,这里的水真静,静得就像一块无瑕的玉石。

风雨桥真美呀!以后我还要来土司城逛一逛!

【点评】层次清楚,语句通顺。还是要突出重点详写。

买 菜

恩施市实验小学四年级(7)班 肖伟嘉

周末,妈妈正在做早点,突然叫了一声:“ 家里没有菜了!”我正洗漱完毕,准备为妈妈买一次菜。“就我来买吧。”说完就拎着袋子带着钱往超市里跑。

到了中百仓储超市,我用最快的速度从栏杆上溜了下去。来到菜柜,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买什么。嘿!这里的黄豆真新鲜,因为我最喜欢吃黄豆炖鸡肉,所以用手抓了几把放进口袋里。“三两,6元钱!”“这么贵?”我说道。在收银台前,我依依不舍地将6元钱交给了收银员。我从来没有提过这么重的菜,所以只能慢慢

悠悠地走回家。(三两黄豆有多重呀?还买了什么?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狐狸作文
       窗作文
       读书与人生作文
       月是故乡明作文
       奋斗成就人生作文
       失败,只因考验未够作文
       营造书香网络文化 共建先进文明家…
       读《西顿野生动物故事集》有感作…
       读书笔记——《名人传》作文
       《建设幸福中国》读后感作文
     
     巧手作文
     把美好带回记忆作文
     拯救章鱼作文
     游土司城作文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狐狸作文
     窗作文
     读书与人生作文
     月是故乡明作文
     奋斗成就人生作文
     失败,只因考验未够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