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们活在生死之间

高二作文

  1993年7月6日,就在那一刻,那一秒,我降临在这个世上,我开始了我的人间生活。来源:作文网

  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着,我的爷爷奶奶相继去世,年龄还小的我开始有了模糊的生死意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知道了人是害怕死亡的,但我不那么认为。

  在我3、4岁的时候,爸爸经常问我:“文文,怕老虎吗?”我嫩声嫩气地说:“我才不怕呢,老虎他得怕我。”爸爸又问我:“文文怕什么?”我扬着小脑袋说:“我什么都不怕。”从此,我有了“大吹”这一称号。

  时间还在永不停息地流失着,我的年龄也逐渐变大,我开始学着去观察,去认识这个世界。看着电视剧里因他人死去别人痛哭流涕的样子,我开始害怕死亡,害怕失去,害怕任何一个亲近我的人远离我,我不想承受那失去的痛苦。但我又不得不失去,一次次地失去,让我在一次次地哭泣中找到了坚强。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有离开人世的这一天,每个人都会有失去最喜欢的人或物的那一天,我们不可能整日整年都沉浸在悲哀中,不可能一辈子都以泪洗面,我们是生活在生与死之间的,所以我们应学会释然,释然一切离开自己的人或物,释然一切不属于我们的东西。

  活在生死之间,我们或许会很累,因为在这之间需要我们承担的太多太多,有些人则不能“吃苦”,选择了轻生这条路,用最快的方法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人生答卷。但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其实生活在生死之间是一种快乐。我们没有选择极端,没有只一味地追求生与死,这就证明我们有勇气去承担。在我们承担的过程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009/1038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芥子闲情
       在一块的三等人
       枇杷赋丶话剧剧本
       从冬天到夏天
       做人做个大写的人
       美丽的邂逅
       花眼人生
       田园沐歌
       尝试再站起来
       特定的时间,特定的你
     
     我会记得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我们,就是奇迹!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作文80
    让绿色与我们同行作文
    我们的新生活作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作
    我们一起走过作文
    我们的幸福生活作文
    老师,我们喜欢您作文1000字
    那一刻,我们无地自容作文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