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庆典致辞 >> 正文
党委书记在公路通车典礼上致辞

大家上午好!

在这春风浩荡,充满希望的日子里,乡通村公路竣工通车了。首先,我代表乡党委、人大和政府向全体党员、干部,广大群众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家乡建设的各位乡友、关注发展的各位来宾以及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视质量如生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公路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是一个自然条件不好,经济发展不快的丘岗乡,历届乡党委、乡政府都把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作为全乡工作重点。

几年来,在乡党委政府的精心组织下,在各村场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乡群众、寓外乡友的无私支持下,我乡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环团湖的禹山等几个村场沟渠全部硬化、山塘改造升级;两条乡级主干公路、惠及几万人口的五东公路、鱼瓦公路相继通车;松树岭等一批村场的通村公路相继硬化……极大地改善了人民的生产生活条件,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

今天,经济基础相对更为薄弱的,也建成了自己的通村公路,这是乡党委政府关注民生促发展的一个工作缩影,标志着全乡朝着社会主义新农村美好前景又跨出了一小步,更是人民向着幸福小康生活迈进的一大步!

支村两委的干部殚精竭虑为民谋利,兢兢业业终成大事,给我们以有益的启示!群众和广大寓外乡友为改变家乡面貌慷慨解囊、献计出力,给我们以深深的感动!全乡一个又一个的村场即将步入经济快速发展、群众生活越来越好的快车道,让我们无比的欣慰!

同志们、朋友们,让我们共同祝愿,乡的未来更加美好!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实现富民强乡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假期间老干部座谈会上讲话
       领导在农业生产会议上讲话
       领导在水利督督导会上发言
       领导在环境综治行动动员大会发言
       书记在工作大家谈会议上发言
       竣工庆典暨乡友联谊会上发言
       “狠心”的母亲
       春天的校园
       新老师
       乡间小记
     
    国家公务员初任培训学习心得
    省规范化学校建设申报材料
    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材料
    中小学人事改制实施工作意见
    200年学校学生会管理发展计划
    县民营工业企业发展措施
    文明礼仪教育活动方案
    文学社成立会议发言
    春季运动会
    市委党委召开台商代表座谈会
    党委书记在基地揭牌典礼上致
    书记在工作大家谈会议上发言
    市委书记视察乡镇工作时讲话
    领导在党委汇报会上讲话
    副书记在考察调研时演讲
    书记在教师节庆祝会上讲话
    区乡党委书记队伍建设实施意
    镇党委依法行政五年规划总结
    镇党委依法行政规划调研报告
    党委加快跨越发展工作意见
    庆典致辞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