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市委领导讲话 >> 正文
举行干部会议时重要讲话

3日,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胡总书记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市委书记张同志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事关当前和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再次体现了对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和对全市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在关键时期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注重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注重深化改革开放,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注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新的起点上开创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传达,中央巡视组组长徐同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同志、市政协主席邢同志出席,市委副书记何同志主持。

张同志指出,“四个注重”与胡总书记历次对的重要讲话是一个有机整体,是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学习领会好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实施“十二五”规划、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深刻认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看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万分珍惜、坚决维护和不断发展来之不易的好形势。要深刻认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艰巨性,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发展中促转变,在转变中谋发展,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深刻认识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任务,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努力提供有益经验,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体制保障。要深刻认识保障和改善民计民生的极端重要性,更加自觉地解决好民生问题,使民生得到有力保障和持续改善。要深刻认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要求,切实提高推动科学发展能力,不断打开发展视野、破解发展难题,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去实现“十二五”时期发展目标任务。

张同志强调,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涉及经济发展、人民生活、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我们必须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制定具体实施意见,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完善工作思路,确定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站在高起点,抢占制高点,达到高水平。二是围绕主题主线主攻方向,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提高发展的质量、效益和水平,真正走上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发展轨道。三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持行之有效的做法,认真总结在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主动适应形势的发展变化,把中央要求与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精神与务实作风紧密结合起来,把当前发展与长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探索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具有特点的发展路子。四是大力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制定实施综合配套改革新三年计划,加快产业功能区的开发建设,完善现代交通体系,增强服务辐射能力,更好地发挥先行先试和龙头带动作用,努力成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五是集中力量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坚决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有效防范和化解经济运行风险,坚持不懈实施高水平大项目好项目建设,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显著提高服务业比重和水平,积极发展都市现代农业,实现三次产业在高水平上协同发展。六是加快自主创新步伐,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以政府为依托,以政策为保障,以人才为支撑,大力推进产学研结合,扶持发展高科技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努力探索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高转化率的新途径,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领导考察时重要讲话
       医科大学建校周年会讲话
       华侨华人合作融洽会开幕式
       和高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文化中心工程推动会举行
       向广大老师致以崇高致敬
       东亚运动组委会召开
       主持常务会战略性产业发展
       新城项目落户旅游区举行仪式
       市委学习组召开交流会
     
    如何正确熟悉学校体育改革中矛盾…
    学生会干事总结
    高三班主任学期安排
    完善县乡财政管理体制改革意见
    贯彻落实严禁利用职务便利谋取不…
    社区党委学习实践交流材料
    水果推介会讲话
    新老物业公司交接常见问题及回答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心得
    新任市长任职会议讲话
    干部作风整顿整改工作方案
    干部工作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责任管理办
    领导干部工作日外监督管理办
    干部工作情况公开管理办法
    农村党干部远程教育工作意见
    着力打造基层干部队伍工作意
    打造高执行力的干部队伍工作
    干部走访工作安排意见
    建设学习型党干部队伍安排意
    市委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