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市委领导讲话 >> 正文
领导考察时重要讲话

3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讨论贯彻落实胡总书记考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措施。

市委书记张同志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同志,市政协主席邢同志,市委副书记何同志出席。

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畅谈了学习体会,对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胡总书记对工作十分关心,多次考察指导工作,专门听取汇报,参加全国人代会代表团的审议,作出重要批示,对工作提出了“一个排头兵”、“两个走在全国前列”、“四个着力”、“五个下功夫、见成效”的重要指示。这次到考察,明确提出了“四个注重”的重要要求,对进一步做好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贯彻落实好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关系到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实施,关系到当前和长远发展,关系到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必须认真学习体会,坚决贯彻落实,真正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认为,贯彻落实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必须围绕“四个注重”的要求,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注重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认真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作为重要任务,把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作为主攻方向,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作为中心环节,把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作为重要着力点,真正走上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发展轨道。要注重深化改革开放,切实加快改革攻坚步伐,切实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力争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突破性进展,拓展新的开放领域和空间,加快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要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一项一项抓好任务落实,努力在使广大人民群众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方面取得新进展,使民生得到有力保障和持续改善。要注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谋划发展、统筹发展、优化发展、推动发展的本领和群众工作、公共服务、社会管理、维护稳定的本领,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坚定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善于领导科学发展的坚强集体。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必须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集中力量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化细化量化目标任务,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加强考核,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开创科学发展的新局面,决不辜负党中央和胡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医科大学建校周年会讲话
       华侨华人合作融洽会开幕式
       和高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文化中心工程推动会举行
       向广大老师致以崇高致敬
       东亚运动组委会召开
       主持常务会战略性产业发展
       新城项目落户旅游区举行仪式
       市委学习组召开交流会
       全力推进园区工程规划发展
     
    局保先教育第一阶段情况总结
    局长药监管理会议讲话市
    村居干部职务犯罪调查报告
    单位和居民区卫生管理规定
    学校精细化管理活动方案
    工商局提升235服务水平现场会讲话…
    学校普法自查报告
    县委书记热电项目竣工仪式讲话
    消防队职员个人小结
    保安服务心得体会
    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责任管理办
    领导干部工作日外监督管理办
    学习新农村建设考察报告
    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工作要点
    领导和国企领导人审计工作方
    市委党建设领导组工作要点
    副科级领导选拔工作方案
    农村公路管理考察报告
    党员队伍政治思想考察报告
    农村四级公路建设考察报告
    市委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