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工作意见 >> 正文
打造高执行力的干部队伍工作意见

一、加强宣传教育,强化“三种意识”。

通过各种会议,广泛宣传提高执行力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广泛开展讨论,努力增强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使干部队伍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提高认识、增强执行任务的自觉意识;

使镇村干部队伍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佳的精神状态、最严的自我要求履行职责,强化落实工作的责任意识;使干部队伍开拓创新,改进工作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

二、创新执行机制,坚持推进三项制度。

镇紧紧围绕提高执行力这个主题,加强执行机制建设。

一是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干部管理制度。按照县委办印发的《县“作风建设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对干部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把干部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日常管理真正落到实处,努力克服干部的慢、混、散、懒、浮等不良作风。

二是建立健全干部的工作激励机制。对工作态度不端正、难以胜任本职工作,年度考核基本称职的干部,安排到边远艰苦村进行锻炼;对不能胜任本职工作、年度考核不称职的干部实行待岗处理。将干部的出勤情况与下乡补助和奖金严格挂钩,增强镇、村干部队伍的活力。

三是建立健全工作推行机制。在干部调配上,建立科室领导选干部、村选干部的双向选择包村机制,对于落选的干部进行诫勉谈话,限期进行整改,对整改不力的,进行待岗处理或建议组织人事部门调离镇,年度不得评为称职;

在工作落实上,克服科室间、干部间工作量不平衡的问题,实行单向工作承包制,对于完成工作质量高、效率高的干部可以奖励休假,激发干部高效率干事的工作热情

三、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升五种能力。

通过言传身教和实践锻炼,努力提升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领悟能力、计划能力、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和克难攻坚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敏锐性高、工作作风过硬、工作方法科学的干部队伍,使干部在工作中能准确把握决策意图,明确决策的关键点,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推动工作的顺利开展。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废旧农膜收回利用工作意见
       经济区建设发展实施意见
       城市设施配套费使用工作意见
       加快实施商标兴县工作意见
       做好双保行动工作总结
       做好双保行动工作总结
       工业生产和运行质量提升工作报告
       林业局年度工作报告
       统计执法检查工作报告
       学习新农村建设考察报告
     
    市环保局文明单位自查报告
    税务局国税计划
    水利局纪检监察计划
    公路局领导以科学发展观述职述廉…
    青年团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讲话
    局机关思想道德建设总结
    县法院科学发展观演讲稿
    刑事自诉状
    当选市长时讲话
    美化家园专题会讲话稿
    着力打造基层干部队伍工作意
    打造立体式人才信息平台工作
    打造就业服务圈工作意见
    搞好优质服务打造供电品牌
    电信公司打造诚信服务放心消
    教育系统党委创建品牌机关和
    砺炼严谨之风打造一流团队
    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服务宗旨
    全心全意为服务不断提高执政
    党政办公室提高执行力学习材
    工作意见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