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市委领导讲话 >> 正文
党委书记会见客人并讲话

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同志,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韩同志一行27日至28日来津考察。市委书记张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同志,市政协主席邢同志,市委副书记何同志会见客人并陪同考察。

张同志说,是我国西北的战略屏障和对外开放门户。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加快实施稳疆兴疆、富民固边战略,采取了一系列促发展、保民生的重大举措,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口支援的重大战略部署,把援助和田地区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按照总体规划,优先保障民生,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全面发展各项社会事业,造福当地各族人民,为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张同志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市给予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市对口支援和田地区,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以改善民生为重点,以特色产业为龙头,进行了有益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受到了当地各族群众欢迎。这几年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建立高端化的产业体系,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是对科学发展观的生动实践。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开创两区市全方位合作的新局面。

在津期间,张同志、张同志亲切看望了我市第一至第七批援疆干部和家属代表50余人,对他们为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希望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当地各族群众服务,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张同志、黄同志在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看望在津培训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并座谈。两区市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了第一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宣传推介和招商引资会、接回籍流浪儿会议。

张同志一行参观考察了津湾广场、市规划展览馆、海河意式风情区、水上公园、南翠屏公园、梅江会展中心、文化中心工程、华明示范镇、航天科工集团三院(滨海)光电信息产业园、空客a320总装公司、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基地、临港产业区、维斯塔斯泰达一体化生产基地、东疆保税港区、美克美家家具公司、海河教育园区等,乘船游览了海河夜景灯光。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史同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成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同志,副市长李同志等参加会见陪同考察。生产建设兵团司令员华同志,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一同来津。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举行干部会议时重要讲话
       领导考察时重要讲话
       医科大学建校周年会讲话
       华侨华人合作融洽会开幕式
       和高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文化中心工程推动会举行
       向广大老师致以崇高致敬
       东亚运动组委会召开
       主持常务会战略性产业发展
       新城项目落户旅游区举行仪式
     
    银行分理处主任竞聘报告
    矿业集团公司安全宣传教育安排
    街道办事处经济副主任竞聘报告
    教师学习吴大观心得体会
    小品断案
    县长在县扶贫会上的讲话
    粮食局发展反腐倡廉考察报告
    事业单位预算政府采购申请报告学…
    供电系统领导述职报告
    维护妇幼权益先进事迹材料
    镇党委依法行政五年规划总结
    镇党委依法行政规划调研报告
    党委加快跨越发展工作意见
    党委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方案
    党委与军医大联合办医工作方
    县党委部门及基层站所工作方
    党委抓基层党建责任制工作方
    党委加快文化建设实施工作意
    党委加快中小企业建设的实施
    党委年度换届工作方案
    市委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