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市委领导讲话 >> 正文
庆劳动节及表彰劳模大会

28日上午,本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大会在礼堂隆重召开。

市委书记张同志出席并讲话。他强调指出,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劳模精神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市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党中央和胡锦涛总书记对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要求,围绕主题主线主攻方向,大力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统筹滨海新区龙头带动、中心城区全面提升、各区县加快发展三个层面联动协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站在高起点、抢占制高点、达到高水平,促进经济发展尽快走上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轨道,为开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同志、市政协主席邢同志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同志宣读《中共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年度市级劳动模范、模范集体和命名“十一五”期间市最具影响力劳动模范、模范集体的决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史同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成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邢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同志,市政协副主席王同志出席。

今年本市有24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1个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8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995名个人和199个集体获市级劳动模范、模范集体称号,孔祥瑞等20名同志获得“十一五”期间市最具影响力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女子排球队获得最具影响力模范集体荣誉称号,赵同志等13名同志获得最具影响力劳动模范提名奖。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市领导同志为获奖代表颁奖。港中煤华能煤码头有限公司“孔祥瑞操作队”队长孔祥瑞、市第四十二中学副校长袁滨渤、女子排球队代表李珊作了发言。

张同志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条战线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长期以来,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始终站在时代前列,艰苦奋斗,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创造了精神、速度、效益,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了一大批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在他们身上所体现的伟大劳模精神,是推动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要广泛宣传劳模精神,引导广大劳动群众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发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保持和发展工人阶级的先进性,始终成为改革发展稳定的根本力量、坚定力量和可靠力量。

张同志指出,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的关键一年。新形势新任务对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充分发挥作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提供了更大的舞台。要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最大限度地调动工人阶级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最广泛地凝聚工人阶级的智慧和力量,最充分地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发扬光荣传统,牢记神圣使命,更加自觉地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主动地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实践,积极参加“调结构、增活力、上水平”活动,围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生态宜居城市、保障和改善民计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等重大任务,立足本岗创先争优,在推动科学发展中发挥主导作用,在深化改革创新中发挥先锋作用,在维护和谐稳定中发挥中坚作用,为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张同志强调,劳动群众是改革发展成果的创造者,也是改革发展成果的享有者。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实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委书记会见客人并讲话
       举行干部会议时重要讲话
       领导考察时重要讲话
       医科大学建校周年会讲话
       华侨华人合作融洽会开幕式
       和高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文化中心工程推动会举行
       向广大老师致以崇高致敬
       东亚运动组委会召开
       主持常务会战略性产业发展
     
    物业治理信息服务部总结及计划
    安全生产和信访会议讲话
    史和平把群众新要求新期待当做执…
    单位人员聘用制度意见
    县老干部意见
    小学安全检查调查报告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及代管单…
    大学生庆祝祖国60华诞征文新中国…
    公司学习科学发展观调研方案
    干部任命大会讲话
    构建劳动关系稳定工作意见
    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意见
    推进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意见
    农村劳动力就业培训工作方案
    劳动保障两网化管治工作方案
    加强劳动关系和谐发展实施工
    农民工劳动合同管理工作汇报
    市长在劳动保障大会讲话
    年劳动和社会保障责任书
    劳动和社会保障责任书
    市委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