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人事任免讲话 >> 正文
全站人事制度改革动员大会讲话通用

在全站人事制度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通用) 

各位领导、同志们:

        在各项工作任务都十分繁重的情况下,今天召开全站人事制度改革动员大会。这次大会,是经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卫生局批准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市卫生局的领导亲临会场,并将作重要讲话,这充分说明上级领导对我站人事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视。在此,我代表全站干部职工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站人事制度改革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全面贯彻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省卫生厅印发的《省深化卫生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人发〔2001〕93号)文件精神,部署下步的人事制度改革工作,明确实施举措和工作要求,组织和动员全站上下更新观念,提高认识,强化纪律,顾全大局,保证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

        今年8月初,我站根据三部委文件精神,结合单位实际,组织专班,拟定了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及各项配套措施。方案基本成形后,站先组织科主任对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酝酿,之后又组织全站职工学习讨论,在广泛征询意见的基础上,对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初步方案经职工大会讨论通过后,我站将方案报请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市卫生局审批。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市卫生局对我站的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十分重视,市卫生局党组进行了专题研究,市人事局、卫生局领导多次来站就有关问题作了调研,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意见。10月11日,市卫生局转发了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站人事制度改革方案的批复意见,原则同意此方案。要求我们严格按照批转的方案的内容组织实施,在积极稳妥地抓好改革的同时,做好人员的思想工作,在改革中要注意发现问题,从维护稳定的高度,妥善安置落聘人员,并决定将我站作为全市卫生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试点单位,以摸索经验,全面推广。

        当前,我站整体迁建工程的业务楼建设项目已完成五层框架,二期综合楼及住宅楼工程也即将全面开工建设,工期紧、投入大、要求高;卫生部将在下月初对采供血机构的从业人员进行执业上岗考试,全站职工备考复习比较紧张;同时,整体业务工作也进入了一年中的旺季,任务重,责任大。因此,将人事制度改革与迁建工程、业务发展同步推进,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保迁建,确保在明年12月份左右完成迁建工程并整体搬迁完毕,是改革中需要把握的重点。

        我站人事制度改革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围绕卫生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和我市血液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建立和推行聘用制,进一步引入竞争激励机制,搞活用人制度和工资分配制度改革。增强干部职工的竞争意识和使命感,提高岗位技能和适应能力,为实现全国一流市级中心血站目标而奋斗。

        我站人事制度改革的工作目标是:通过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在全站上下建立起有责任、有约束、有竞争、有激励、有活力的运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组织人事干部竞职演说稿
       人才暨组织人事和老干部会议讲话
       干部人事档案目标管理达标表彰会…
       州长全州人事会计让讲话
       实施公务员法暨组织人事编制和老…
       人才人事会议讲话
       人事调整会议讲话
       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会议讲话
       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讲话
       人事局局长十一五人才规划编制会…
     
    公司职员就职演讲
    学校课程改革经验总结
    乡镇护林公约
    食品安全会议讲话
    新时期本岗位共产党员先进性要求…
    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司法行政系统反腐倡廉体会
    道路防汛工作汇报
    爱国卫生月活动总结报告
    我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收获
    中小学人事改制实施工作意见
    党委人事部工作总结
    党委人事部工作总结
    人事科廉政建设情况报告
    残疾人事业发展考察报告
    残疾人事业年终计划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工商局人事改革交流材料
    人事局深化解放思想交流材料
    人事局人才创新管理交流材料
    人事任免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