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群众团体讲话 >> 正文
县委书记县智力支乡协会成立大会暨旅外乡亲座谈


  (××年月日)
  各位乡亲,同志们、朋友们:
  在大家的关心、支持和努力下,今天,我们利用**一中周年校庆的契机,在这里召开**县智力(科技)支乡协会成立大会暨旅外乡亲座谈会,畅述友情、共谋发展。**县智力(科技)支乡协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县智力(科技)支乡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必将对**加快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借此机会,谨让我代表中共**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纪委向**县智力(科技)支乡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家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发展的各方人士和旅外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发扬“与时俱进、艰苦奋斗、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新时期老区创业精神,牢牢把握发展这个兴县富民的第一要务,大力实施“农业稳县、工业立县、旅游兴县、科教强县”战略和“依法治县、以德治县”方略,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并走出了一条富有**县域特色的加快发展路子。突出体现在:经济总量不断扩张。预计今年全县生产总值完成亿元(现价),比上年增长,人均生产总值元,是“十五”计划执行以来最好的一年;完成财政收入亿元,同比增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亿元,增长;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元,增长;农民人均纯收入元,增长。经济发展态势呈现非常好的势头。特色产业发展迅猛。三次产业协调发展,特色农业产业不断壮大;加快改革步伐,非公经济取得历史性突破;以**山为龙头的特色旅游产业发展迅猛,截止今年月底,全县共接待游客万人次,比增,旅游总收入亿元,比增。品牌战略成效菲然。近年来,成功举办了**山旅游文化艺术节、中国首届国际悬崖跳水大奖赛、全国记者攀岩公开赛、中国**美食文化节等近届次的各种国际性、全国性和全省性的大型文体赛事,极大地提高了**对外知名度。交通设施显著改善。**机场已于今年月日顺利通航,并开通了至深圳、厦门、上海的定期航班。途经**的赣龙铁路也将于明年月日竣工通车,**高速公路已开始兴建,**高速公路明年有望动工,**将成为全国少有的同时具备两条国道、两条高速公路、一条铁路和一个民用机场的县份,成为闽粤赣边的重要交通枢纽。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按照中国优秀风景旅游城市的目标定位,加快推进旧城改造和新区建设,目前,已被评为全省第八届先进文明县城称号。今年,我们还要争创中国优秀旅游县。“三个文明”协调发展。社会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得到全面推进、协调发展,自然环境、人居环境及社会环境得到优化,对外吸引力进一步增强。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更是与多年来各地智力(科技)支乡分会支持和帮助家乡的建设分不开的。希望旅外乡亲以及曾经在**工作过、生活过的外籍人士、上山下乡知识青年、下放干部和他们的后代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的各项建设,为家乡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面,我就如何发挥**智力(科技)支乡协会的作用提三点意见:
  一要依法活动、规范运作。协会作为一种群众团体,要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在国家宪法和法律范围内团结、组织会员开展各种活动。要不断健全完善协会的有关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协会的各项章程和运作程序,使协会的工作尽快步入规范、有序的“轨道”。同时,也要按照规程,加强对各地分会的领导和指导,团结各地分会以更好地为**发展服务。
  二要克服困难、加强建设。协会刚刚成立,必定会面临许多这样或那样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企业协会章程
       实践中探索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新…
       团支部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
       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方案
       大学工会总结
       共青团的十点体会
       工会党支部年终总结汇报
       工会主席总结
       妇女儿童汇报
       物业部门工会劳动竞赛计划
     
    企业执行女职工劳动保护情况调查…
    教师调动申请书
    公司工会换届选举报告
    公务员性质调研报告
    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宣传思想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体会…
    市长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热电公司三八妇女节贺词
    保健品公司联谊会串词
    教育局行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
    书记在县委工作大会讲话
    县团委书记竞竞聘演讲
    县委集体林权改制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绩效指导意见
    村党支部书记经验材料
    党支部书记劳务输出经验材料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县委争优活动中党组建设意见
    市委书记看望委员的讲话
    市党委传达总书记讲话精神
    群众团体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