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党委工作计划 >> 正文
市党委传达总书记讲话精神

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胡总书记在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书记张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要求,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府重点工作。黄同志强调,政府系统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个注重”,扎实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把胡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同志,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同志,副市长张同志、熊同志、李同志、任同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同志参加。与会同志就贯彻落实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具体思路和措施。

黄同志指出,胡总书记十分关心工作,多次提出重要要求。“十二五”开局之年,总书记再次来到考察工作,充分肯定了发展取得的成绩,这是对全市人民的巨大鼓舞和工作的有力鞭策。总书记讲话特别强调要注重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注重深化改革开放,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注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个注重”的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做好政府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市委要求,一项一项拿出具体落实方案,一件一件抓好组织推动,绝不辜负中央的殷切期望。

黄同志要求,要继续加快推进大项目好项目建设,狠抓招商引资,吸引央企、民企和外企三股力量聚焦,高度重视质量、效益和水平。要显著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坚持不懈实施科技“小巨人”计划,加快建设创新平台,组织好重大科技项目攻关。要显著提升服务业比重和水平,抓好重点工程,狠抓楼宇经济不放松。要加快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搞好示范工业园区、设施农业产业园区、示范小城镇建设。要抓紧实施生态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净化、绿化、清水工程,促进节能减排取得更大成效。要高水平实施新一轮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使城乡面貌发生更显著变化。要进一步完善滨海新区城区规划,提升滨海新区载体功能。要全面实施综合配套改革三年行动计划,为科学发展提供动力源泉和体制机制保障。要进一步提高对内对外开放水平,面向全球组织生产要素,促进企业走出去开拓市场。要切实改善民计民生,把民生“新七件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创新社会管理体制机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抓好安全、廉政、稳定工作,政府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好职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扎实苦干,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描绘人民幸福生活新画卷。

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区联动促进城乡发展
       市委常委会议半年工作总结
       市领导听取文化布展工作报告
       召开常务会听取群众工作报告
       巡视组反馈回访情况报告
       市领导察看西站建设情况报告
       市长深入五大院工程调研报告
       召开医学教育与科学发展大会
       常务会加强和规范医保管治工作
       金融租赁论坛会召开
     
    中共市委全会闭幕式讲话
    机电管理部主管个人工作汇报
    镇教研中心师德教育活动纪实
    信合员工演讲
    市政协秘书长个人整改措施
    一创双优活动个人感想
    辅导员培训个人心得
    解决城镇困难家庭住房工作方案
    市烟草制品打假协作机制实施意见
    石油企业员工爱岗敬业演讲
    镇党委依法行政五年规划总结
    镇党委依法行政规划调研报告
    党委加快跨越发展工作意见
    党委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方案
    党委与军医大联合办医工作方
    县党委部门及基层站所工作方
    党委抓基层党建责任制工作方
    党委加快文化建设实施工作意
    党委加快中小企业建设的实施
    党委年度换届工作方案
    党委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