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企业领导讲话 >> 正文
钢铁企业建厂一周年庆祝大会讲话

同志们:

在集团公司“三步走”发展规划第二步全线“达产创效”之际,我们第二炼轧厂迎来了一周岁生日。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我们二炼轧一年来的丰硕成果,共同庆祝我们第二炼轧厂一周岁生日的到来。

一年来,面对紧张的工期,面对重重的压力,我们精诚团结、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夺取了120吨转炉—炉卷轧机工程建设的最后胜利。

喜悦与汗水相伴,成功同艰辛并存。我们知道,在120吨转炉—炉卷轧机工程建设期间,因受设计、设备制造、材料供给、障碍物拆迁、考古等诸多因素影响,一度造成工期严重滞后,在沉重的压力之下,广大干部职工吃苦耐劳、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根据专业分工,从每一个地脚螺栓、每一块垫铁和每一个接线端子入手,认真核对图纸资料,排查现场存在的问题,全方位跟踪施工过程,对每一道工序严格监督、检查、验收,并及时督促整改,确保了施工进度和质量。

非凡是投产前夕,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全面铺开,整个施工现场错综复杂,协调工作千头万绪。我们既要处理现场的大量问题,还要积极做好生产上的各项预备工作。在如此繁重而又艰巨的任务之下,全厂干部职工没有退缩、没有抱怨,通过对口负责、分工治理,做到了面面有人抓、点点有人管,使设备安装调试、生产预备工作多而不乱,稳而有序。在此期间,我们完成了大量的翻译、整理和职工培训工作,编写了“三大规程”、设备安装指导书,制定了安装质量标准、热试方案,做好了投产的一切预备工作。为确保工程按期投产,广大干部职工泡在工地,不分双休日、节假日,心系工地,加班加点,有时连续20多小时不合一眼,超负荷运转。正是这种精诚团结、无私奉献和顽强拼搏精神,才最终保证了工程建设的稳步推进和顺利投产。整个工程从2003年11月10日厂房柱基正式动工,到2005年8月29日炼钢连铸热试一次成功,用了不到两年时间;2005年9月12日,投产仅两周时间,我们就成功调试生产出了3250mm宽板坯;2005年9月30日,成功轧出了第一块钢板;2005年10月20日,李成玉省长亲自按下炉卷轧机按钮,这条集转炉—精炼—连铸—炉卷轧机四位一体的现代化生产线全线贯通投产,标志着安钢“三步走”发展规划的第二步出色结束;2005年9月6日,150吨转炉—1780mm热连轧工程举行了奠基仪式,以此为标志,安钢“三步走”发展规划的第三步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一年来,面对跌宕起伏的钢铁市场,我厂在开局不利的形势下,精心应对、积极组织,逐步成为安钢新的增效亮点。

投产以来,面对严重的市场形势,第二炼轧厂边调试、边生产,先后制订实施了各类具体、准确、可操作性强的治理、考核制度,逐步理顺了各环节之间的关系。非凡是在120吨转炉—炉卷轧机生产线“达产创效”攻关组的统一部署和鼎力协助下,全厂上下共同努力,生产组织水平不断提高,技术质量控制能力、机械、电气设备保障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不断加强,这条现代化生产线的优势已经逐步显现。

截至今年5月份,120吨转炉—炉卷轧机生产线正式投产不到8个月,已累计产钢64.64万吨、材40.96万吨;相继开发生产了9大系列30多个品种,其中,低碳低硫钢(x52)、ah70高强度板、z向钢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也相继成功开发,x60管线钢已初步具备生产能力;今年2月份,全厂实现正边际贡献,3月份,炼钢连铸率先达产,并开始盈利,5月份,整条生产线全面实现了“达产创效”,为我厂一周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与此同时,各项技术、成本指标也达到了行业较高水平;目前,吨材利润在700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企业中层干部学习班上动员讲话
       企业安全生产会议动员讲话
       企业代表科技拔尖人才命名表彰会…
       供电企业表态发言稿
       企业新员工培训总结
       企业文明建设表彰大会讲话
       企业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企业双向选择优化组合改革总结大…
       企业家迎春座谈讲话
       副市长粮食企业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宣布学校校长任免会议讲话
    庆祝第二十二个教师节座谈会讲话
    统筹城乡会讲话
    党务干部培训班讲课稿
    水利局领导个人述职报告
    党性分析报告规范版秘书及文字者…
    县委副书记第三批先教培训会讲话
    元宵节灯谜8
    大学英语教学论文论cet考试新题型…
    幼儿园个人计划200
    治理违法排污企业工作方案
    支持重点工企业发展工作方案
    企业一套表改革实施意见
    创建诚信企业实施意见
    企业工资集体商讨实施工作意
    科技创新让企业腾飞工作意见
    10强企业稳定增长工作报告
    特色农产业重点企业扶持管理
    重点工企业发展实施意见
    整顿违法排污企业活动方案
    企业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