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企业领导讲话 >> 正文
企业中层干部学习班上动员讲话


同志们:
公司“三会”刚刚结束,在当前各项工作全面启动,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公司在这里举办中层领导干部学习班,这既体现了公司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也说明了领导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这次办班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让大家静下心来,学习“充电”。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切实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以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更好发展。希望大家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力争通过培训,每位干部都能够学有所获,使自身的知识修养和领导能力有一个新的提高,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下面,我讲三点意见,供同志们参考。
一、要明确学习目的,努力提高自身能力
在当前各部门、各单位事情较多,工作任务较重的情况下,为什么还要组织大家来这里参加培训班学习?刚才说了,目的很明确,就是要着力提高我们干部的素质,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下公司快速发展的治理要求。俗话说“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座的各位都是公司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是公司领导几经讨论,好中择优的精英骨干,公司赋予你们重托,你们更应注重学习、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提高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充分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去分析解决工作中面临的现实问题,务实、有效、创新地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公司事业快速健康地发展。
希望大家充分熟悉到举办这次学习班的目的和意义,熟悉到加强学习的重要性、明确学习的目的和要求,珍惜每次办班的机会,做到自觉学、认真学,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修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二、要以学习为契机,统领各项工作进展
这次学习班的时间有限,但内容和形式很丰富。无锡市委党校芮黎明教授将为我们作《科学发展观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讲座,**市委党校许夕华副校长将为我们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讲座。希望通过对国家新形势、新任务的学习,能切实提高在座各位想问题、办事情的水平和能力,站在“十一五”发展的平台上,坚持以科学发展统领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电网规划建设、生产、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电力先行作用。
一是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确保电网稳定运行。我们电力公司在推进和谐社会建设中的重大责任就是确保电网安全稳定。必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积极开展“爱心活动”,实施“平安工程”,牢固树立科学的电网安全观,加强安全文化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电网运行水平,健全电网安全预警体系和应急机制,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是要紧紧围绕社会经济发展,超前规划建设电网。要根据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把地方经济社会“十一五”规划作为公司规划的出发点,把公司发展纳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坚持超前、合理、科学规划,进一步加大电网建设投资力度,做到电网发展适度超前于地方经济增长水平,真正发挥电力先行的作用。
三是要精心组织迎峰度夏任务,确保电力有效供给。要认真分析今年电力供需形势,加强负荷猜测,做好电力供需平衡。针对迎峰度夏期间用电负荷的特点,组织好安全检查和各项生产工作的安排。合理安排检修备用容量、电网运行方式、电气设备检修计划,制订落实好迎峰度夏期间的错峰限电措施。
四是要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助力构建和谐社会。要围绕和谐社会、新农村建设、节约型社会等核心内容,继续深入开展六个主题活动,既要有真诚服务的具体行动,切实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又要注重统筹兼顾社会和企业效益,把事办好。要积极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将城市供电优质服务的标准规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企业安全生产会议动员讲话
       企业代表科技拔尖人才命名表彰会…
       供电企业表态发言稿
       企业新员工培训总结
       企业文明建设表彰大会讲话
       企业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企业双向选择优化组合改革总结大…
       企业家迎春座谈讲话
       副市长粮食企业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副县长企业标准化现场会讲话
     
    读女心理师的个人体会
    谋取不正当利益自查自纠报告
    小学少先队思想教育计划
    医院文化建设意见
    创先争优经济会议讲话稿
    档案保管期限表
    人事党风建设意见
    煤矿安检科科级干部竞职演讲
    一个党委书记就职演讲辞
    主持文艺晚会几种方法
    治理违法排污企业工作方案
    支持重点工企业发展工作方案
    企业一套表改革实施意见
    创建诚信企业实施意见
    企业工资集体商讨实施工作意
    科技创新让企业腾飞工作意见
    10强企业稳定增长工作报告
    特色农产业重点企业扶持管理
    重点工企业发展实施意见
    整顿违法排污企业活动方案
    企业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