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 正文
乡镇干部职工业余学习计划和制度

乡镇干部职工业余学习计划和制度
  
  一、指导思想
  以“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用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全党和教育广大人民群众,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增强适应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不断加强和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二、学习时间
  根据上级的要求,结合我乡的实际情况,每月的11—12日为集中学习时间,业余自学时间不得少于10天。
  三、学习内容
  1、认真学习和贯彻“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
  2、学习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
  3、学习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4、学习以金融知识为重点的市场经济理论。
  5、学习《行政许可法》。
  6、学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
  7、学习现代治理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创新能力。
  8、学习适合于农村又切合实际的科技实用技术,帮助和引导农民早日走上致富道路。
  四、学习人员
  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及站、所的工作人员。
  讲课人员:党委书记、党群副书记、宣传委员。
  五、学习要求
  乡干部、职工(含站所人员)学习率达100,并且每次学习要有记录、有讲稿、有考勤册。乡党政领导要写两篇以上的学习心得体会,一般干部职工保证有五篇学习心得体会,年终列入考评内容。
  六、学习目的及效果
  通过学习把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熟悉提高到新的高度,新的境界,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搞活经济,实现两个根本性转变,努力调整产业结构,使之合理化,逐步使我乡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生活纳入法制化治理轨道,使全乡人民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七、具体制度
  1、乡党委、政府要为干部职工业余自学提供帮助和支持,有针对性地推荐学习书目辅导材料。
  2、每季抽查一次学习笔记。
  3、每一个月开展一次学习交流活动。
  4、全体干部职工应准时参加学习,如无非凡情况不参加学习一律做旷工处理。
  5、鼓励干部职工向报刊杂志及新闻单位投稿,对优秀稿件及已采纳的报道予以适当奖励,并将此纳入年度考核内容,作为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工业强区提供法制保障和法律服…
       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必须坚持走新型…
       县域工业特点作用发展趋势发展战…
       抓住要害突出重点壮大工业经济实…
       信息化带动工业化战略路
       工业化进程中三农问题及其探源
       探索统筹县域工业发展新路子
       围绕工业立市协调推进四大战略
       解决中国三农问题大思路工业化重…
       信息化带动工业化战略路径二
     
    工商局投资服务管理汇报
    石油钻井队开拓国际钻井市场汇报…
    全州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动…
    县乡镇政务考评办法
    有关食品质量安全的发言稿
    政协七届四次会闭幕时讲话
    劳保局就业服务发展要点
    建设和谐社区体会
    全镇干部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创新载体丰富内涵积极开展树组工…
    当好乡镇换届三员工作意见
    乡镇创先争优工作方案
    干部作风整顿整改工作方案
    干部工作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责任管理办
    领导干部工作日外监督管理办
    干部工作情况公开管理办法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农村党干部远程教育工作意见
    着力打造基层干部队伍工作意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