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工作意见 >> 正文
当好乡镇换届三员工作意见

当好群众意见的传递员利用远程教育学习培训人员集中、流动量大的优势,发挥舆情收集作用。

各站点管理员在平时学习培训时,通过网络留言、民情信箱、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广泛收集、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乡镇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各级党组织传递村情民意,反馈基层群众的所需所愿,有效化解各类矛盾,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发挥宣传引导作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学习《党章》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等换届纪律要求,当好政策法规的宣讲员”依托远程教育平台和教学辅助网站。

加强农村党员干部对换届纪律、方针政策的理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公道正派的换届氛围。

据统计,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全区共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280余次,参学3万多人次。

当好党员干部的指导员”利用远程教育网络资源优势,发挥教育培训作用。

根据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不同阶段、不同环节的工作任务,通过远程教育网络下载学、业务光碟播放学、专题辅导培训学等方式,组织工作人员和党员干部学习换届工作的具体要求、基本程序、方法步骤,指导帮助他准确掌握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程序和方法,为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健康有序开展打好理论基础。

至目前,全区依托远程教育平台共开展乡镇换届业务培训120期,培训业务骨干500余人次。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共建服务群众促和谐工作意见
       推进社会管理工作意见
       优秀护理服务工作意见
       健康档案督查工作报告
       村组撤并工作情况报告
       2011-2008河南高考满分作文汇总、…
       历年四川高考满分作文汇总、四川…
       2011-2006四川高考满分作文汇总、…
       历年云南高考满分作文汇总、云南…
       2011-2008云南高考满分作文汇总、…
     
    植树节爱绿护绿
    卫生系统纠风半年总结
    请示报告制度
    科学发展观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
    乡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调查报告
    学校干部培训教育讲话
    十七大报告蕴含40个新亮点——学…
    中心医院治理商业贿赂汇报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问题
    村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调研报告
    乡镇实施十大工程工作意见
    乡镇年度工作计划报告
    乡镇创先争优工作方案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乡镇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方案
    乡镇一季度工作汇报
    成立乡镇气象站实施工作意见
    乡镇目前重点工作报告
    乡镇食品药品工作人员管理办
    乡镇计生办财务管理工作意见
    工作意见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