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工作意见 >> 正文
共建服务群众促和谐工作意见

环境卫生联抓。设立了卫生清洁队、绿化管护队,营造优美环境。社区、辖区企业共同牵头。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道路、巷道增加了果皮箱数量,倡导辖区居民提高卫生意识,组织社区干部职工与辖区企业、居民共同清理巷道垃圾,营造优美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广场路社区与陇东学院团委开展了"五化"净化、绿化、亮化、美化和文明化)活动,彻底清除了卫生死角;专署巷社区与公安分局联合开展了一场“环境卫生整治大战役”对区域内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垃圾箱、宣传栏、人行护栏等设施进行全面清洗,使辖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为民服务联心。定期向辖区居民提供贴心、周到细致的服务。东湖社区积极开展“三个面向”服务面向弱势群体的救助服务、面向居民的便民利民服务、面向下岗失业人员的社会保障服务)共开展交通秩序维持、尊老爱幼等活动30多场次;育才路社区联系市人民医院开展了世界红十字日”义诊活动,共建和谐社会。社区党总支与辖区单位党支部成立了志愿服务队。为社区12名空巢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把关爱真正送到老人们心里,现在老人们对社区是赞不绝口。

构筑工作格局。各社区党总支与辖区单位党支部普遍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努力营造全方位参与社区建设的良好氛围。东大街社区党总支召开了党建联席会。并联合庆化集团小区共同开展了辖区单位“五好文明家庭”孝敬老人好媳妇”评选活动,基层党建联动。确定“三个一”主题活动开展一次党员主题实践活动;为社区提一条合理化建议;为居民解决一个难题)落实多项共建内容;育才路社区通过展板、橱窗、led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对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阶段性展示。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弱势群体联帮。扶贫、解困、就业等方面为社区下岗、失业贫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如社区“手牵手”再就业平台,实现互惠共利。充分利用企业自身优势。申请人只需填写一张登记表,社区工作人员根据填表人的信息、特长、个人工作岗位经历及意愿,进行整理分类,然后推荐到辖区企业用人岗位专署巷社区先后推荐40多名困难居民在国芳百盛的保安、清洁工、收银员等岗位上就业;东大街社区党支部与市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先后免费培训安置下岗失业人员600多名。

文体活动联办。通过举办培训等方式,展现文明风采。社区党总支积极动员辖区企业支持社区文化建设。利用企业和社区活动室、健身晨晚锻炼点等活动场地,组织群众广泛参与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陶冶情操,形成了社区组织+企业配合+群众参与”社区文化活动联办机制。东大街社区协调市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腾出华兴美食城七楼,建成了向居民免费开放的华兴文化广场,开展了健身(美)操、拉丁舞、国标舞等活动,并组建了市老年健身艺术团、红叶艺术团等文体队伍10余支;专署巷社区协调圣鼎国际步行街每周五、六下午免费向辖区居民提供自娱表演秦腔、舞蹈等节目;长庆南路社区与恒美物业公司在美食一条街举办了多次大型文艺汇演。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推进社会管理工作意见
       优秀护理服务工作意见
       健康档案督查工作报告
       村组撤并工作情况报告
       2011-2008河南高考满分作文汇总、…
       历年四川高考满分作文汇总、四川…
       2011-2006四川高考满分作文汇总、…
       历年云南高考满分作文汇总、云南…
       2011-2008云南高考满分作文汇总、…
       历年贵州高考满分作文汇总、贵州…
     
    2世纪高校行政详细计划
    社区创建文明城工作报告
    统计局农村抽样调查会议讲话
    劳保局科学发展观部署会议的讲话
    邮政挂牌仪式庆典致辞
    患者权益维护机制建设意见
    农村干部当选的村长就职演讲
    强化食品安监工作意见
    中层干部述职报告办公室主任
    区民政局五五普法规划
    残疾人社会保障服务工作方案
    乡村卫生服务管治实施意见
    开展文明行车服务活动方案
    服务业发展工作意见
    提升民情服务工作意见
    优秀护理服务工作意见
    冬日无闲服务活动工作方案
    党员志愿者服务安排意见
    开展集中服务实施工作方案
    党政办加强政务服务工作意见
    工作意见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