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工作报告 >> 正文
乡镇年度工作计划报告

镇长同志从“重点项目进展顺利、招商引资成效显著,企业发展态势良好、非公经济增势强劲,农业产业化不断提升、新农村建设稳步推进,旅游服务业迅猛增长、综合效益不断提升,城市化步伐不断加快、发展环境更加优化,精神文明建设得到加强、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惠民政策得到落实、和谐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得到落实”等八个方面对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全力打造文化旅游名镇、促进三产活跃繁荣,铸强支柱产业、提升传统产业,强化资本运营、全力招商引资,发展现代农业、推进新农村建设,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发展社会事业、深入推进和谐岐山建设提升年活动、着力构建和谐”等六个方面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县委常委从“大镇要有大作为、应该取得更大业绩”的角度提出了2点希望:一是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争资金,争项目,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跨越发展;二是充分调动全镇各级的工作积极性,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政府苏县长对镇的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县委、县政府对镇上过去一年工作很满意;二是感谢镇在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突出贡献;三是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大镇核心作用,为全县经济转型突破、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其次苏县长从“群策群力谋发展、千方百计抓招商、全力以赴促和谐”三个方面对镇今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镇党委书记贯彻落实从“切实领会精神、认真学习传达,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重点(一是抓好深化推进和谐岐山建设提升年活动;二是抓好纪律作风教育活动;三是持续开展城市开发建设管理年活动;四是抓好项目建设;五是抓好民生工作;六是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转变作风抓落实、争创一新业绩(一要迅速收假收心;二要狠抓工作落实;三要确保良好开局)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镇干部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倍加珍惜团结稳定的和谐发展局面,倍加珍惜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努力建设富裕、人文、生态、和谐新。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村幼儿教育发展工作报告
       医药产业发展工作报告
       行政执法证件审查情况报告
       农家乐发展工作汇报
       民生工作调研报告
       医患纠纷调查调研报告
       养鸡产业发展调研报告
       农村劳动力现况调研报告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信访局宣传要点
    经理创先争优大会演讲稿
    水电厂效能监察座谈会讲话
    卫生厅长医院党员大会讲话
    机关联欢会开场白和结束语
    文化系统学习心得
    民政办公室开展行政管理实施意见
    学院第一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
    下岗女职工先进事迹精彩发言
    领导干部廉洁从政
    乡镇实施十大工程工作意见
    搞好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当好乡镇换届三员工作意见
    乡镇创先争优工作方案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林业局年度工作报告
    乡镇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方案
    乡镇一季度工作汇报
    农合医疗年度工作要点
    成立乡镇气象站实施工作意见
    工作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