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事迹材料 >> 正文
挂职市长先进事迹材料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工作角色转换快;更新为民服务理念,热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强化责任感和事业心,注重办事实效,对挂职市长先进事迹材料进行讲述。其中,主要包括:**到“12345”中心工作后,能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信访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思想意识,把自身的思想意识和行为准则统一到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和受理中心工作重点中去。通过不断学习和积累,切实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更新了服务理念,改进了工作方法,为进一步服务杭城老百姓打下坚实的基础、**始终认为能到“12345”工作,既是组织上对他的培养和信任,也是锻炼和展示各种能力的机会,更是人生历程中一次阶段性的飞跃、进入“12345”工作以来,**在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12345”的工作人员,并始终抱着对“12345”、选派单位和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到“用心想事有眼光,用心谋事有思路,用心干事有力度,用心成事有实效”,体现出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具体材料请详见:
**同志是市药检所干部,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于2007年6月,由我局选派到“12345”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挂职锻炼。一年来,他能迅速转换工作角色,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服务百姓的能力,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被评为市信访局2007年度先进工作者,为我们药监系统争得了荣誉。
一、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工作角色转换快。**到“12345”中心工作后,能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信访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思想意识,把自身的思想意识和行为准则统一到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和受理中心工作重点中去。通过不断学习和积累,切实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更新了服务理念,改进了工作方法,为进一步服务杭城老百姓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针对工作不适应、缺乏行政管理经验等问题,**虚心好学,刻苦钻研,利用休息时间跟班作业,丰富了的工作经验与方法。并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有关政策法规和工作技能,进入工作角色,适应本职岗位。一年来,通过对数千件群众来电的交办回访,疑难问题的现场督查、协调、破解,紧急事件处置以及信息材料的编写报送,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等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提升。
二、更新为民服务理念,热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始终认为能到“12345”工作,既是组织上对他的培养和信任,也是锻炼和展示各种能力的机会,更是人生历程中一次阶段性的飞跃。同时也认识到,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许多面临困难需要帮助的市民群众和一些社会问题能够得到帮助和有效的解决。一年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情、理解、尊重和关心群众,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带着真情和感情去受理每件群众来电,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尽心尽力为老百姓多办实事、难事。在日常受理工作中,始终能够按照中心“三提、三零”和“树、创”要求,摆正自身位置,对群众的紧急求助,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尽力办的原则,想方设法帮助协调处理。2008年3月27日中午,浙江教育大厦致远大酒店朱董事长向“12345”反映,由于文晖路施工,市水业集团公司将于次日下午对酒店所在区域实施3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企业文化建设个人事迹材料
       养猪协会会长先进事迹
       纪委书记事迹材料
       经理助理先进事迹材料
       企业党委书记先进事迹材料
       高级农技师事迹事迹材料
       经理部总工程师个人事迹材料
       试验室主任先进事迹材料
       医院团书记先进事迹材料
       刑警先进事迹材料
     
    八荣八耻学习经验交流会主持词
    社保局年度工作总结
    小品医院小事
    五四文艺晚会主持
    八荣八耻演讲稿向着光荣彼岸启航
    抓好支部书记队伍建设 大力推进两…
    如何围绕通信发展做好企业职工思…
    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当选副县长时表态讲话
    县长在两集中两到位会议上讲话
    副市长在交通建设大会发言
    市长深入五大院工程调研报告
    市长在工业工大会上的讲话
    市长在劳动保障大会讲话
    副市长在侨务工作大会讲话
    市长召开市党委第59次常务会
    黄市长与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
    代市长在市党委全体会议上的
    市长在模范区县命名及个人表
    常务副市长在政务公开会的讲
    事迹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