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常务副市长在政务公开会的讲话

日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同志察看了红桥区意库创意产业园。黄同志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全市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拓展服务业发展的领域,发挥优势,挖掘特色,大力发展创意产业,努力把创意产业培育成带动我市服务业发展的新的增长点。

黄同志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招商情况,在荷兰dhv游艇码头设计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的办公环境,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情况以及对园区配套服务的要求。在红桥区妇女再就业手工编织工艺品公司,认真察看了手工编织产品,鼓励大家充分挖掘民间手工艺品的市场空间,开发出更多有创意、有文化内涵的特色手工艺品,拓展市场,增加订单,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黄同志强调,加快服务业发展,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现城市定位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区县要认真贯彻全市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一批服务业大项目,建立考核体系,全面落实服务业发展各项任务。创意产业作为服务业的一个组成部分,具有占用资源少、污染小、产出大的特点,发展空间广阔。发展创意产业,拥有很多优势和条件。

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五大道”、解放路金融街等国内外知名的历史风貌建筑;作为老工业基地,拥有大量老车间、老厂房、老仓库;本市高校聚集,一些大专院校近年来开设了很多涉及创意产业的专业,为创意产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有关部门和区县要深入调查研究,摸清资源底数,做好创意产业发展规划。要制定支持创意产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为企业的经营、生产和创作创造良好的环境。要加快创意产业聚集区的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国内外知名的创意企业,发挥聚集效应。要加快创意人才的培养,面向国内外广泛吸引人才,形成多层次、高素质的创意人才队伍。

红桥区意库创意产业园,地处西站交通商务商贸中心区,是在外贸地毯厂老厂房的基础上改造而成,占地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园区采用先进的规划理念,将商业、办公、公建、居住和休闲娱乐混合布置,设立创意展示区、休闲餐饮区以及工艺、艺术家工作室等功能区域。目前,实物交易中心、荷兰dhv游艇码头设计公司、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院等20余家创意产业企业入驻园区。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领导在行政复议工作上的讲话
       常务副领导在纪念建党90周年会上…
       促进妇女就业推动会的发言
       落实党代会精神促进发展
       副市长在对外工作会上的发言
       综合交通规划动员会上的交通体系
       全市排查调和矛盾工作会上的讲话
       引进中国500强企业工作会上的讲话
       领导在邮电系统工作会上的发言
       领导在资产投资推动会的讲话
     
    学生演讲比赛主持词
    法院调解制度的交流材料
    工商局副局长先进性教育党性分析…
    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情况汇报
    开展高速公路沿线生态化改造实施…
    建设局优化经济环境情况汇报
    简历模板二十市场推广总监
    刘敬民绝对保证北京奥运将是平安…
    扶贫计生联袂 引领婚育新风
    深化计划生育药具改革实施意见
    在常务工作会议讲话
    副市长在交通建设大会发言
    市领导召开市党委常务大会
    召开常务会听取群众工作报告
    常务会加强和规范医保管治工
    召开常务安全生产大会
    主持常务会战略性产业发展
    会见社科院常务副院长的讲话
    召开常务会研究生产工作
    党委常务会上学习监督法的讲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