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会见社科院常务副院长的讲话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30余人,2日至4日来津参观考察。市委书记张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2日晚在迎宾馆会见了中国社科院常务副院长王同志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

张同志说,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既需要自然科学的繁荣发展,也需要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把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作为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任务,充分体现了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作用。中国社会科学院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学术机构和综合研究中心,学科齐全,人才济济,成果丰硕,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充分发挥优势,为加快天津科学发展多提宝贵的对策建议。

王同志说,天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经济社会保持又好又快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城乡面貌发生显著变化。

我们要按照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部署,加快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服务。

在津期间,王同志一行参观考察了津湾广场、天津市规划展览馆、海河意式风情区、文化中心工程、航天科工集团三院天津光电信息产业园、空客a320天津总装公司、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基地、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中新生态城、东疆保税港区、滨海新区学习型党组织体验中心、海河教育园区、紫兆环保产业生活废弃物处理场、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tcl奥博(天津)环保发展有限公司等,乘船游览了海河灯光夜景。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成其圣,市政协副主席何同志,市政府秘书长袁同志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

中国社科院副院长李同志、朱同志、李扬,中纪委驻中国社科院纪检组组长李同志、中国社科院秘书长黄同志等一同来津。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国际矿业会议开幕
       总理和中学师生的交会流
       推动民心工程保障改善民生
       宣讲党的17届全会精神
       召开中共市委全会的讲话
       领导检查清水工程进行情况
       第六届市领导圆桌会议召开
       召开常务会研究生产工作
       学习贯彻党委的会议精神
       加强文化惠民工程促进发展
     
    国税局人事改革讲话
    企业安全教育制度
    贯彻落实惩治实施纲要积极推进廉…
    外汇局组织交流学习十七大报告精…
    学习中纪委三次会议新三观心得体…
    加大技术创新    促进经济发展
    观看建党伟业的思想小结
    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努力实现速…
    工商局长经济会议表态发言
    电台播出部主任竞聘演讲
    市领导会见地区党政代表
    党委书记会见客人并讲话
    农村信用社科学管理考察材料
    农村信用社科学发展观心得体
    信用社农信社科学发展观心得
    居委会见习的个人领悟
    社区居委会见习心得体会
    社科联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整
    社科系统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
    社科院刘宁反商业贿赂是建立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