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调研报告 >> 正文
市长深入五大院工程调研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28日下午深入泰安道五大院工程调研,详细了解建设进展和招商情况,并在工程指挥部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推动项目高水平实施。黄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一天也不耽误的态度,严格按照规划和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泰安道五大院是市级重大服务业项目,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将建成风貌独特、功能完善的高端商务街区。项目于年上半年启动建设,目前一、二、三号院工程已经落成,配套设施建设进入尾声,四、五号院工程进展顺利,整体招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黄同志对泰安道五大院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有关地区和部门以及全体参建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规划建设泰安道五大院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对于充分挖掘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传承城市文脉,提升载体功能,发展楼宇经济,繁荣第三产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工作,努力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世纪精品工程。

黄同志强调,当前,泰安道五大院项目已经进入工程建设和招商的关键阶段。

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落实主体责任,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质量安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明确时间表和责任人,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要认真搞好环境整体设计,精益求精,精雕细琢,注重风格的协调统一,体现建筑的文化品位。要明确管理的责任主体,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管理的档次和水平。

要创新思路招法,加大招商力度,努力打造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亮点。

副市长熊同志、任同志,市政府秘书长袁同志和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召开医学教育与科学发展大会
       常务会加强和规范医保管治工作
       金融租赁论坛会召开
       区域合作联席大会召开
       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讲话
       国际机场扩建动工仪式
       市领导看望少年儿童时讲话
       三年实施计划工作推动会
       召开常务安全生产大会
       市领导调研水资源保护大会
     
    护士节医务人员演讲
    市思想解放当好县域经济领头羊
    取消三限生调节费等问题请示
    廉政之声演讲比赛演讲稿
    供电公司创建四好领导班子自查报…
    七&8226;一建党节演讲稿—肩负新…
    马英九简历
    公司保安员岗位责任制
    提高市县领导执政能力
    地税局加强可持续发展计划
    副市长在交通建设大会发言
    深入交通枢纽工程调查强调
    市领导深入经济运行座谈会
    市领导深入建设调研时讲话
    市领导深入老年大学时讲话
    市长在工业工大会上的讲话
    市长在劳动保障大会讲话
    副市长在侨务工作大会讲话
    市长召开市党委第59次常务会
    黄市长与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
    调研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