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市委领导讲话 >> 正文
黄市长与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

24日上午,市长黄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明军、市政协副主席何同志和市政府秘书长袁同志等出席。

座谈会洋溢着热烈的气氛。闫同志、刘同志、张同志、刘同志、张同志、宋同志、李同志、彭同志、李同志、李同志等代表和委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黄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对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针对代表提出的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问题,黄同志指出,这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我们要大力实施放心馒头、放心肉、放心菜、放心奶、放心餐馆等“放心食品”系列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确保让群众吃得放心用得安心。

在谈到改善交通状况问题时,黄同志说,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全市群众的心声。布局决定格局,格局决定结局。我们要大力实施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小城镇建设,促进中心城区、新区和各区县更加协调发展,统筹解决好交通问题。同时要落实好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更好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

有委员就落实城市管理规定,维护城市管理秩序提出了建议。针对这一问题,黄同志说,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是一个系统性工程,关系到生态宜居城市建设,关系到群众生活质量提升。管理问题必须在规划时超前谋划,不能把问题留到项目建成后再解决。

黄同志还就完善医保体系、维护群众医保权益,保护文化遗产深化文化改革、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完善政策措施、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加大人才科技扶持力度、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推广节能型材料、建设生态城市,深化水务体制改革、完善供水体系等,回答了代表和委员们的问题,并介绍了相关政府工作情况。各有关地区和部门负责同志也针对代表和委员的发言,给予了现场答复,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措施。

黄同志说,每年“两会”前,市政府都要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这种做法已经坚持了30年,是政府及各部门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有效方式,也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有利于交流思想、沟通情况、统一认识、形成合力。大家在发言中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有深度、有高度,很务实、很中肯,符合人民群众愿望,符合政府工作实际,充分体现了对天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抓紧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座谈会上,黄同志还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通报了今年政府工作情况,介绍了明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举措。他说,天津能有今天的好形势,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同心协力、一起奋斗的结果,也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和有效监督分不开。衷心希望全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为天津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又讯日前,常务副市长,副市长、分别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代表和委员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同志、李同志、李同志、王同志和市政协副主席陈同志、饶同志、何同志、张同志、沈同志以及市政协秘书长刘同志等出席座谈会。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领导召开市党委常务会
       市领导在达沃斯论坛闭幕会上的讲…
       发展绿色经济是共同的责任
       市领导在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讲话
       领导在示范小城镇现场推动会的讲…
       市规划委召开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领导出席东亚经济交流会议并讲话
       市干部出席党委系统工作会议的讲…
       市领导深入联系点宣讲科学发展观
       严打传销及非法集资会议上的讲话
     
    谭竹青先进事迹学习心得
    大学生村医工程总结
    以科学发展观引领新形势下工商行…
    客房部下年规划文稿
    读廉文思廉政心得体会
    师德楷模表彰暨报告会讲话
    医院争先创优先进材料
    学院体育教师自查报告
    民政局编制教育发展计划
    法院迎七一建党周年歌咏晚会主持…
    副市长在交通建设大会发言
    市长深入五大院工程调研报告
    市长在工业工大会上的讲话
    市长在劳动保障大会讲话
    副市长在侨务工作大会讲话
    市长召开市党委第59次常务会
    代市长在市党委全体会议上的
    市长在模范区县命名及个人表
    常务副市长在政务公开会的讲
    副市长在对外工作会上的发言
    市委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