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党性分析 >> 正文
作风教育整顿分析材料

最近公司党委作出了关于在领导干部中开展作风整顿的决定。我认为这是非常必要的。当前,**公司进入了千载难逢的重要发展时期,但也面临着许多困难,面对新的形势任务,我们的各级领导干部程度不同的存在着对总体形势的熟悉不清,存在着“小富即安,小进即满”的思想;缺乏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习惯于按老思想、老办法解决问题,不善于开动脑筋,有等待观望的思想,缺乏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针对目前干部作风上存在的这些问题,集中开展一次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是非常必要的,也是非常及时的。

下面,我结合个人的实际谈一些学习体会,并在此基础上深刻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请组织和同志们批评指正。

一、几点学习体会

通过近段时间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贵州省委关于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和贵州日报署名文章《论领导干部作风》等,在思想熟悉上有几点收获。

一是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一种好的精神状态,所谓好的精神状态就是要奋发有为,不断进取,牢记宗旨,不辱使命,不干则以,要干就争取把工作最大限度地干好。

二是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始终重视学习。重视自身素质的提高,当今社会进步很快,新知识新技术发展迅速,作为领导干部要清醒地熟悉自身知识与能力的不足,勤奋学习,做创建型企业的带头人。

三是要始终做到勤政廉政。当领导的决不能懒惰,不能图清闲,图省事,要多想事,多问事,多干事。在勤政的基础上必须做到廉政,不能认为自己是名领导干部,手里有权,或者是认为贡献大,就可以谋私力,那样就会失去群众的信任,甚至犯错误,给党抹黑。

四是要自觉接受组织的监督和群众监督,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善于团结同志,善于调动大多数同志的积极性,一起工作,既不搞独断专行,又要敢于负责,敢于承担责任。

二、自身存在的不足

1.思想作风方面的差距。思想上不够解放,习惯于传统的思维方式,不善于动脑筋,不敢大胆创新,表现在工作上就是较多的依靠怎么说就怎么干,这也是多年的思想方法和工作习惯。虽然自己也能意识这方面的不足,也想尽力克服,但差距较大。

造成这方面不足的根源,本人认为既有主观原因也有客观因素。主观上有自我满足思想,有怕冒险,怕承担责任的心理,认为按上级或文件上讲的办,犯不了什么错误。这种错误熟悉是十分有害的,如不尽快改变就会影响单位的整体工作。

2.学风方面的差距。学习不刻苦,学习新知识不够,非凡是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有针对性学习领导科学治理知识、企业治理知识、现代科技知识等方面有很大差距,虽然自己在平时也能做到坚持自学,但学习时间总体上不多,阶段学习目标不明确,学习比较浮浅,不求甚解,得过且过,学习压力不太,后劲不足。

造成学风差的主要原因还是自己对学习的重要性熟悉

不足,学习目的不十分明确。

3.工作作风方面的差距,存要着工作方法简单,工作效率低,工作标准不高的现象,有时因工作方法简单,犯急躁病,挫伤了一些同志的积极性;同时还存在着工作拖拉,抓执行力不到位的现象,以及治理工作中耐于情面,严不起来的现象。

4.在领导作风方面和生活方面虽然没有什么突出问题,但需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领导艺术。廉洁自律这方面的意识还需进一步增强,永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在当前的工作中要提高成本治理意识,努力降低生产成本。

三、改进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1.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风建设活动党性分析材料
       讲正气树新风个人作风分析材料
       讲正气树新风干部作风分析材料
       一个乡镇党委书记党性分析材料
       中级农艺师党性分析材料
       党性分析材料4000字
       企业生产科干部先进性教育党性分…
       分管意识形态县委副书记党性分析…
       石化企业先进性教育个人党性分析…
       先进性教育活动党性分析材料老干…
     
    研究生市场销售实践报告
    运动演讲稿
    三八妇女节座谈会讲话
    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
    公司春节联欢会主持串联词
    药监局开展创新监管整改措施
    县直机关庆祝建党86周年暨表彰会…
    大学生暑假纸箱厂社会实践报告
    医院纠风计划
    乡村旅游的发展模式改革调研报告
    学前一年义务教育工作方案
    校园中医常识教育活动方案
    建设集团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
    群众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提高中学教育质量工作意见
    农村幼儿教育发展工作报告
    开展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干部作风整顿整改工作方案
    应急管理科普教育工作方案
    党性分析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